少女肌療程攻略!恢復皮膚緊緻!快速見效!(2024年更新)

< 返回

 

醫美界有一種療程叫作少女肌療程,名號令人聽得心動。少女肌,變回少女的狀態。不過,在心動之前,先了解少女肌療程多一點。其實,少女肌療程只是一種稱號,它是使用30% PCL物質(Poly-Caprolactone)及70%CMC凝膠組合而成的一種生物填充劑。PCL這個成分是經美國FDA,歐洲CE通過認證的安全物質,能夠被人體完全吸收。CMC凝膠則是萃取於植物的PBS生物降解材質。2012年9月少女肌療程通過了KFDA認證。

少女肌療程可拉提緊緻皮膚

少女肌療程同時結合了透明質酸、微晶瓷直接組織的功能以及童顏療程,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膠原蛋白是保持皮膚有彈性、緊緻的功臣。少女肌療程能持續性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是它如此受歡迎的要素之一。適合上、中、下不同面部位置,能改善輪廓,達到自然飽滿的提升效果。療程後亦毋需按摩及特別照顧。

少女肌療程快速見效

另外,少女肌療程的優點是療程後能立即呈現豐盈效果,毋需等待半年讓肌膚再生膠原蛋白。療程時可搭配舒緩膏,提升舒適度及降低腫脹度。療程分別有四個時間系列,分別是S(維持一年)、M(維持兩年)、L(維持三年)及E(維持四年),使用者可按照自己需要而作出評估。

雖然產品效果好,但使用的技術及經驗亦不能忽視。由於少女肌療程的使用與一般的材質不同,除了即時效果外,後續還會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專業人士需要精準地判斷未來生長膠原蛋白的可能性來分配劑量,才能確保療程效果能更持久地保持自然精緻。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擊退面上皺紋攻略2024

皮膚抗皺紋神器EMFACE推介

香港三波拉皮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