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療程作用:瘦小腿放鬆膊頭打造天鵝頸!更顯高貴!

< 返回

 

瘦小腿是可以用肉毒桿菌素的!上次我們說過肉毒桿菌素瘦面,其實以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的功能,當然不只能做到瘦面這麼弱!市面上亦有不少標榜以肉毒桿菌素瘦小腿的療程,有人問:「到底Work唔Work?」答案是肯定的。

小腿肌縮小 瘦小腿顯現

小腿看起來粗壯,很多時源於小腿後方隆起一大塊肌肉,只要將肌肉放鬆下來,小腿肌自然縮小,瘦腿效果也水到渠成。一些明星為何總有一雙誘人美腿?其實沒甚麼秘密,就是肉毒桿菌素的功勞罷了。

肉毒桿菌素療程放鬆膊頭 回頭率高

除了瘦小腿,市場上亦開始有人於肩膊上使用肉毒桿菌素。不少人開始時都是懷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嘗試,結果回頭率非常高!因為確實非常有效,很多人嘗試之後,均覺得肩膊放鬆很多,當他們再因過度操勞而產生肩膊繃緊時,均會選擇再次進行肉毒桿菌素療程!

打肉毒桿菌 塑造天鵝頸

肩膊放鬆了還會讓外觀有所改善,令雙肩變得纖薄,不再有「虎背」之感,看起來更高貴、更女性化。而且當兩邊膊頭鬆下來,還會有拉長頸部效果。現時大家都追捧的「天鵝頸」,說的就是頸部像天鵝一樣纖細修長。利用肉毒桿菌素,妳也可以像大明星般擁有「天鵝頸」!

下次到醫美中心進行瘦小腿療程時,不妨也諮詢一下瘦肩的療程,「肩腿同步瘦」將會是未來的潮流呢!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

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