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生仔後遺症:陰道鬆弛乾澀常滲尿漏尿!如何解決?(2024)

< 返回

 

大肚生仔後遺症有什麼?很多女性產後都會有遇到以下問題:身型改變,由「少女」變「婦女」;小腹突出、骨盆變寬;臀部下墜、變大、變鬆;子宮、膀胱或腸下垂(有機會影響生育下一胎);陰道鬆弛,乾燥,減低性生活滿意度;打噴嚏、咳嗽、跳動時有小便滲漏;急迫性尿失禁。

大肚生仔後遺症關鍵:骨盆底肌肉鬆弛

表面看來,大肚生仔後遺症好像各有原因,但其實很多時都和同一原因相關:盆底肌肉鬆弛。

中文大學曾以電話訪問本港800多名10至90歲女性,發現三分之一的受訪者受失禁問題困擾。其實,女性整個孕期都是依靠盆底肌肉來承托日益增大的胎兒,以及腹腔、盆腔臟器的壓力,尤其不斷增大的子宮。因此對盆底肌肉會有一定的損傷。

女性大肚生仔後,被撐大的腹部和骨盆因長期負重的關係,令小腹突出、盆骨變寬,臀部更會向下墜、變大和鬆弛,形成各種外觀上的問題。如果盆底肌有足夠的力量和彈性,就可改善這些問題。

高能聚焦電磁波 輕鬆解決私密部位問題

近年較新的醫學療程,可以加速改善以上問題,例如利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高能聚焦電磁波(近似MRl技術),訓練盆底肌肉,無需脫褲且過程舒適,療程時間短,療程後可以馬上進行性生活。

有助解決男性失禁 勃起問題

當盆底肌肉收放自如,小腹突出、尿滲、滴尿等問題便能改善,大笑、咳嗽及跳躍時漏尿的情況自然減少。而且這技術並非只適用於產後女性失禁,對男性失禁及前列腺療程後的勃起角度問題,同樣有幫助。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植髮療程2024

香港瘦面療程2024

陰道緊緻療程2024

香港激光脫疣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