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美容!去黑頭粉刺新法:植酸煥膚療程(2024更新)

< 返回

 

去黑頭粉刺有何方法?一般大家常聽到的4大方法包括有黑頭貼去黑頭、針清去黑頭、溶黑頭槍去黑頭及果酸煥膚去黑頭。現時也有新科技對付黑頭粉刺,它就是植酸煥膚療程,它以較溫和先進方式改善皮膚問題,若配合控油脂分泌產品使用,更可有助預防暗瘡形成。想知植酸煥膚療程有何特點?下文講解。

傳統去黑頭粉刺4大方法

去黑頭粉刺方法1:黑頭貼

不少人貪其簡單方便,不過,黑頭貼就算可以去除黑頭粉刺,也不會減少油脂分泌,因此黑頭粉刺多會再出現,所以只屬治標不治本。

去黑頭粉刺方法2:針清

即用粉刺針清理臉上的黑頭,其實是用力把黑頭從皮膚裏擠出來,然後塗抹消炎藥膏,但可能要一周之後再次針清,反覆多次。

去黑頭粉刺方法3:溶黑頭槍

聲稱可將黑頭溶解,原理是利用吸嘴按緊皮膚,然後按動板機,利用真空效果吸出黑頭,但效用成疑。用電式黑頭槍,若拿捏不好時間,很容易吸到微絲血管爆裂。

去黑頭粉刺方法4:果酸煥膚

果酸煥膚對於改善不同皮膚問題,例如毛孔粗大、色素暗沉、微細皺紋、黑頭粉刺等等,都有一定效果。不過,療程前後的護理較嚴謹,一旦忽略便可能弄巧反拙,一般可能要持續半年左右每個月做一次。

植酸煥膚療程:溫和預防暗瘡形成

現時也有新科技對付黑頭粉刺,令問題可以用較溫和及先進的方法改善。例如有些植酸煥膚療程,藉着改變皮膚的酸度,令它由中性變成酸性,再變成弱酸性,以溫和的漸進方式,造成角質層的自然剝落和更新。再配合控制油脂分泌的產品使用,有助預防暗瘡形成。

植酸煥膚療程:每個療程4至8次

植酸煥膚療程特別適合混合性和受暗粒問題困擾的皮膚,糅合大分子植酸、中分子杏仁酸、小分子乳酸和極小分子乳酸和極小分子甘醇酸,配合獨特技術持續8小時慢慢釋放酸性煥膚分子,滲透至肌底層,溫和地解決黑頭 、暗粒、暗瘡、手臂和背上毛囊角化等問題。一般建議每個療程為4至8次,每星期進行一次植酸煥膚。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擊退面上皺紋攻略2024

皮膚抗皺紋神器EMFACE推介

香港三波拉皮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