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紋消除重點是什麼?退紋亦要豐滿額頭

< 返回
wrinkle girl

 

現在女性從年輕開始已追求童顏,這是好事,因為童顏確實需要早些開始做工夫。但許多人都沒注意到,其實童顏秘密是在額頭,豐滿的額頭可以改善整體面部比例,令全個面部提升,尤其是眼部和眉毛。

女性額頭的天敵是「紋」,就算不是明顯皺紋,而只是細紋,也會十分礙眼。用肉毒桿菌毒素去紋可以嗎?是可以的,但若用得過量可能會引致提眉有困難,眼眉亦會下垂。

額頭紋消除 重點在豐滿額頭

醫學美容並不是頭痛醫頭,所以要去除額上皺紋,不應只針對紋本身,而應該把重點放在圓潤及豐滿額頭。因為額肌是全個面部唯一上提的肌肉,豐額同時提升,有提眉同時去紋的功能。

羥基磷酸鈣豐額效果達24月

現時豐額的物料有很多,比較有優勢的一種是羥基磷酸鈣(生物軟陶瓷)。這物料已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台灣、香港等地認證,與其他豐盈療程的功能比較,可維持較久,長達18至24個月以上。羥基磷酸鈣也有較穩定的合成配方,容易定形不移位。但它並不是永久性的,而是一種具有100%生物相容性,可完全分解的療程。

接受羥基磷酸鈣療程後,家居護理十分重要。建議立即冰敷或冷敷療程部位,以減輕紅腫或瘀青,其後48小時內最好仍間歇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為止。療程後幾天,接受療程部位附近可能會有點麻木,是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數天,一般在一星期內會回復正常膚色。

所有醫美療程均有風險,需視乎個人身體狀況,請諮詢專業人士哪一種是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法。

豐額療程小資料

使用物料 羥基磷酸鈣(生物軟陶瓷)
效果 長達18至24個月以上
療程後注意事項: 1.立即冰敷或冷敷療程部位,以減輕紅腫或瘀青,其後48小時內最好仍間歇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為止。

2.療程後幾天,接受療程部位附近可能會有點麻木,是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數天,一般在一星期內會回復正常膚色。

(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