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雙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減淡皺紋提升肌膚緊緻!(2024更新)

< 返回

 

 

超頻雙波拉皮有沒有聽過?當你上了年齡,想更有效率去抗皺緊緻肌膚,它可能是最理想的方法。年輕,十八廿二時,我們的保養只需簡單清潔保濕已經足夠。但踏入25歲之後,女生的保養方式又要重新摸索。單靠保濕已不足夠。其實這個階段的女生需要,是補充膠原蛋白去緊緻肌膚。

超頻雙波拉皮結合射頻超聲波

膠原蛋白的補充方法有很多,近年也愈來愈多人選擇透過美容療程去刺激膠原蛋白增長以緊緻肌膚,務求更快更直接地看到成效。傳統的射頻及聚焦超聲波也是方法之一。但其實還有一種新技術,結合了射頻和超聲波去達至更佳的功效。那就是超頻雙波拉皮。

擁有單極射頻結合超音波交融輸出技術的機器,是全球唯一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證的超頻技術,透過超聲波震動,推動射頻更深入激生膠原,提升肌膚緊緻度、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及減淡皺紋。

無痛感無恢復期

超音波可在表皮與真皮層造成機械式震動效應。真皮層血管擴張,細胞新陳代謝速度加快,並使細胞間隙擴大,使得單極射頻能穿透肌膚至更深、範圍更廣及更均衡。同時剌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大量增生。機器獨特的膠原蛋白導入技術,即使以低能量治療,也能達到完美效果,無痛感、無恢復期的效果。

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及支撐力,外觀自然顯得光釆年輕。同時強化肌膚抵抗力,降低出斑及敏感機率。在踏入熟齡後女生更易大灑金錢於美容上,但用得其所才是我們真正需要學習的課題。在購買任何產品或進行療程前,更應先了解自己的狀況,對症下藥才是保養良方。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擊退面上皺紋攻略2024

皮膚抗皺紋神器EMFACE推介

香港三波拉皮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