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2024年香港醫學美容中心邊間好?5招助你避開黑店

< 返回
dull skin girl

 

 

醫美診所在香港有哪一家好!踏入2024年,不少女士均希望以最美一面示人,但原來在選擇醫美療程時,必須考慮多方位因素才能確保個人安全,以致達到完美效果,萬萬不能因為單方面的「認為」就貿然作出選擇。不論是在國內或是香港進行醫美療程,選擇不妥一樣有機會迎來壞結局,所以動心前,請務必了解以下五大要點才作決定。

1.了解醫美中心物料儀器是否原廠正貨?

於醫美診所,不論是施打物料或美容儀器,確保來源是原廠正貨十分重要。要確保物料是在你面前開封,並無混合其他雜質。亦要留意是否經原廠確認的醫學美容外科中心。

2.了解醫美中心施術者是否香港註冊執業醫生?

在醫美診所確認進行療程前,必須要了解替你施術的是否香港註冊執業醫生,能否提供相關證書。

3.了解診所是否有口碑醫美外科中心或受政府認可?

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醫美診所、醫美中心、美容院,是否能提供可信、真實的顧客評價?

4.了解醫美診所員工是否受原廠培訓及認可?

使用美容儀器前,需確認該醫美診所的治療師是否經過原廠培訓,確認療程能安全、正確及有效地進行。

5.了解醫美中心醫療環境是否符合政府消毒規範?

於醫美診所內,每間治療室是否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環境衞生安全能確保治療或手術過程中不受細菌感染。

緊記選擇時必須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價錢便宜而忽略了成效和持久性,避免作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面部皮膚保濕方法2024

旅行皮膚保濕療程2024

面部皮膚暗啞改善方法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