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線條如何才叫美?分享3大標準(男女各異)

< 返回

 

 

額頭線條如何才叫美?當然是男女各有不同標準,所以透過醫學美容進行豐額時,醫生的美學要求是非常重要。目前,額頭需要進行豐額,醫學上可用的物料有好幾種,包括透明質酸、羥基磷酸鈣、聚左旋乳酸、自體脂肪等。不過,基於額頭本身半硬半軟(皮膚和薄脂肪層包裹着額骨和眉骨)的質地,近年逐漸多人採用羥基磷酸鈣(生物軟陶瓷)。

利用羥基磷酸鈣豐額4大好處

羥基磷酸鈣有幾個適合用於額頭的特性,包括:

  • 即時彈性高,可撐起眉骨部位圓弧線條;
  • 即時黏性高,不會在皮膚和額骨的有限空間中散開;
  • 效力較持久,不易走樣;
  • 放進皮下後,也不易移位。

 

和透明質酸相比,羥基磷酸鈣的彈性、黏稠度都較強,但是在實際的使用上必須接受嚴格和足夠的訓練。

此外,羥基磷酸鈣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皮膚和額骨之間有限的空間,不容許出現肉芽腫、結節等,而羥基磷酸鈣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過已超過十年,是市面上唯一一種沒有肉芽腫報告的物料。

男女額頭線條3大標準

男女的額頭線條有標準嗎?哪當然有,包括:

  1. 男士額頭較宜方形稍寬,女士宜稍圓略窄;
  2. 從側面看,女士額頭線條以垂直最好看,男士則看上去稍斜會更有穩重感;
  3. 男士的額頭需要有陽剛味道,及適當的眉骨配合。女士則要有飽滿的眉弓弧度,營造整體額頭線條。

 

任何療程也有風險,請諮詢專業人士,作出評估,再決定是否適合接受豐額療程。

(都市日報7/11/2017)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