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色斑5招:洗面、防曬、攝取維他命C、增膠原蛋白及….

< 返回
dull skin girl

 

預防色斑有何方法?色斑是每位女性的「天敵」,如何預防及改善呢?於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5大方法預防色斑。另外,亦會從飲食、護膚品及醫學美容等角度入手,教大家擊退色理。想面部肌膚從此白滑沒煩惱,下文立即告知大家當中方法。

5大方法預防色斑

  1. 徹底洗臉,清除臉部皮膚的垃圾;
  2. 注意皮膚防曬,每天出門之前要塗抹防曬霜,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損害;
  3. 增生皮膚膠原蛋白;
  4. 避免使用不當激素荷爾蒙及化學產品;
  5. 口服外用傳明酸、口服外用維他命C等具美白效用的營養補充品。

 

3大淡斑方法助你褪斑亮肌

淡斑方法1:飲食入手

  • 攝取足夠的维他命C和E,飲食如檸檬、番茄及青瓜等;
  • 補充膠原蛋白(如飲用式膠原蛋白補充劑Collagen Lift™)。

 

淡斑方法2:護膚品入手

利用抗氧化劑來美白淡斑。特效抗氧化劑如杏仁酸、輔酶Q10、白藜蘆醇、維他命C和葡萄籽等,含有多種天然抗氧化成分,能幫助減輕皮膚氧化。

淡斑方法3:醫療方法

對於斑點尤為嚴重的人士來說,應該採用醫學的去斑方法,因為只有醫學去斑才能真正有效果。皮秒激光治療就能有效擊碎肌膚深層的黑色素,並且能改善膚質,讓肌膚重新恢復凈白透亮,平滑無瑕。

市面上可選擇的儀器眾多,但色素、瑕疵都需要時間代謝,而療程次數、成效統統都是時間成本,所以選擇時不可以因為價錢而忽略成效。

蜂巢皮秒激光 去斑神器

NuMe身為香港皮秒激光專家,耗資千萬引入多部皮秒儀器,全港唯一齊備所有波長的皮秒激光,包括1064nm、755nm、660nm、595nm及532nm,深層淺層色斑都能兼顧。

當中更備有最頂尖最昂貴的型號- PicoSure 755 蜂巢皮秒激光,在香港甚為罕見。PicoSure被譽為皮秒界勞斯萊斯,功效經美國FDA 認證,改善到4大肌膚煩惱:

  1. 去斑;
  2. 改善皺紋;
  3. 消除紋身;
  4. 撫平凹凸洞。

適合有以下種類色斑的人士:

  1. 雀斑;
  2. 曬斑;
  3. 肝斑;
  4. 胎記;
  5. 黄褐斑;
  6. 老人斑;
  7. 荷爾蒙斑。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