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面瘦面方法3招分享:輪廓提升、消減脂肪、放鬆咬肌

< 返回
The,Woman,Is,Doing,A,Facial,Massage.

 

包包面瘦面方法分享!過年期間偶爾都可能大吃大喝,面對假期後的包包面或四方面,怎樣才可急救?現時有幾種不同醫美方法可供參考:分別是瘦面療程、拉提及溶脂。各種方法都是針對不同因素產生的包包臉,例如是咬肌發達造成的包包面、肌肉鬆弛造成的包包面及脂肪積聚造成的包包面。

包包面瘦面方法1:瘦面療程

瘦面療程是以肉毒桿菌放鬆及縮小兩腮發達的咀嚼肌,令面部線條柔和,達到瘦面功能。瘦面療程也適用於提升面型及改善面型大小不一,效果維持約半年。之後,可考慮每半年左右做一次維持。

需留意,施行瘦面療程的技術和經驗很重要,簡單舉個例子,有些人本來擁有美麗酒窩,做完瘦面療程後酒窩消失了。其實,只要療程操作者能準確判斷瘦面位置,便能保留酒窩。

包包面瘦面方法2:拉提

如果瘦面問題不在兩腮發達肌肉而是鬆弛,「聚焦超聲波拉提」(HIFU)或美容線提升這一類拉提療程會較適合。

拉提方式:HIFU聚焦超聲波拉提

HIFU原理是聚焦傳送高能量超聲波到皮膚下的肌腱膜層,令鬆弛腱膜收縮拉緊及刺激骨膠原增生,改善鬆弛面部,光澤膚質。一般在療程後兩至三個月才見分別,效果可維持長達2年。療效視乎 HIFU 儀器的能量和深度穩定性,及操作人員的經驗是否可準確判斷位置和使用能量。

拉提方式:美容線提升

美容線提升是以不同長度、形狀及材質的線材,置於面部不同「拉提點」,把鬆弛面部組織拉緊,同時減少皺紋。

包包面瘦面方法3:溶脂

如果面部或雙下巴主要是脂肪比例多,溶脂是可考慮的直接方法。一般減肥方式只能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卻不能永久消減脂肪細胞的數目,只要脂肪細胞還在,就有機會反彈增肥。而超聲波吸脂就是以超聲波快速震盪,在不傷血管及神經下直接溶解及排走面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效果可謂一勞永逸。療程後恢復期約一個月。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