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後遺症失敗案例為何有?香港打針想有效果?5招要知(2024年)

< 返回
Xeomin treatment face girl wrinkle

 

童顏針後遺症如何防範?過往不少女士因為胡亂求診,沒有了解醫學美容中心背景,令她們接受了童顏針療程後,成為了童顏針失敗案例。想令童顏針療程發揮功效,不會帶來不同後遺症,重點是要了解提供童顏針療程的醫美診所有沒有做到以下5大個要求?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 5重點需知

臉部的療程在選擇時必須考慮多方位的因素才能確保安全,才可達到完美效果。若然不想出現童顏針後遺症,成為失敗案例,以下5個重點,大家便要注意: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需知1:物料是否正貨?

於醫美診所,不論是施打物料或美容儀器,確保來源是原廠正貨十分重要。要確保物料是在你面前開封,並無混合其他雜質。亦要留意是否經原廠確認的醫學美容外科中心。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需知2:是否醫生負責?

在醫美診所確認進行療程前,必須要了解替你施術的是否香港註冊執業醫生,能否提供相關證書。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需知3:醫美診所有否口碑?

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醫美診所、醫美中心、美容院,是否能提供可信、真實的顧客評價?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需知4:醫護是否原廠培訓?

使用美容儀器前,需確認該醫美診所的治療師是否經過原廠培訓,確認療程能安全、正確及有效地進行。

嚴防童顏針後遺症需知5:醫療環境是否衞生?

於醫美診所內,每間治療室是否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環境衞生安全能確保治療或手術過程中不受細菌感染。

只要大家選擇合適醫美診所,接受童顏針療程,自能發揮出童顏針功效,免令自己成為童顏針失敗個案。

NuMe 10大保證 讓你安心體驗童顏針療程

NuMe能夠為每一位前來的女生消除不安,作出十大醫美保障:

  1. 專業團隊多成功案例:NuMe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審美,使用原廠正貨,連續數年成為Derma Veil 原廠指定之醫美中心,並每年授權於香港紅隧聯合刊出,技術及產品受到保證;
  2. 效果自然持久:「3R 微分子膠原技術」深入真皮層,激活膠原自生,回復嫩白年輕輪廓,令效果更持久自然;
  3. 國際認證技術安全有效:符合美國現行藥品規範(CGMP)及達至國際標準化組織ISO7等級的衛生水平,同時亦獲得FDA 認證;
  4. 舒適為首,所有療程採用低腫痛技術;
  5. 復原時間短:不著痕跡亦不留傷疤。恢復時間短,效果持久;
  6. 星級實證:由毛舜筠小姐星級代言,吳綺莉小姐及臨床過千見證有效的童顏嬰肌療程;
  7. 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 永久保存醫療記錄: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全方位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
  9. 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 備有先進儀器:作全方位檢測皮膚,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植髮療程2024

香港瘦面療程2024

陰道緊緻療程2024

香港激光脫疣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