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塑鼻療程為何鼻型不持久?關鍵:整型技巧

< 返回

 

鼻型塑造關鍵是什麼?不少人諮詢美鼻療程時,都會強調自己喜歡自然的效果,不要「間尺鼻」。有些客人已在別處嘗試過透明質酸美鼻,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起初效果好像是有,但過幾天消腫後,又好像「自然」過頭,缺乏立體感。再過不久,效果居然就消失了,甚至山根都變寬了?

透明質酸美鼻 需有專業塑形技巧

透明質酸美鼻看似簡單,但其實要注意每個人的鼻形差異性及每個細節的比例,包括印堂、山根、鼻樑、鼻頭、鼻尖、鼻翼。此外,再搭配一個專業技術,效果才能自然又持久。這個方法非常快捷安全,而且不用動刀,即時就會看到效果。

這個方法運用了建築上鋼筋與水泥的概念。將鼻子比喻為建築好像有點怪,但確是頗貼切。透明質酸就像建築上的水泥,但只有水泥,是無法撐起一座建築的。在鼻子埋下線材,就可以像「鋼筋」般,好好撐起鼻子。使用可100%被人體吸收的PLLA線材,比PDO蛋白絲線更持久、更堅固。同時,美鼻的效果亦可以保持自然,不會有僵硬或「間尺鼻」之感。

5D美鼻技術 找出最美鼻形

有了好的「建材」,當然還要有「建築美學」觸覺,才能塑造出最美的鼻子。5D美鼻技術就是一個強調「點、線、面、立體、協調」五方面的美鼻理論,有助找出專屬每個人的最美鼻形。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植髮療程2024

香港瘦面療程2024

陰道緊緻療程2024

香港激光脫疣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