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Z環迴超聲波吸脂

< Back

Ultra-Z環迴超聲波溶脂療程

NuMe 權威人氣項目

Ultra-Z環迴超聲波吸脂療程,為現時最安全又有效的吸脂技術,透過釋放超聲波來產生氣泡以乳化脂肪。乳化後的脂肪會變成液狀,可輕鬆經引流出體外達至塑身效果!

7 大溶脂優勢

  • 安全有效
  • 不反彈
  • 復原 期短
  • 緊緻 皮膚
  • 超聲波吸脂 技術
  • 大小範圍 都勝任
  • 保証平滑 零凹凸

1. 不易反彈
Ultra-Z環迴超聲波吸脂療程直接吸走身上部位的八九成脂肪細胞,脂肪細胞被吸走後,該部位的脂肪細胞就不會再增加,所以不會反彈。

2.復原期短
與傳統吸脂不同,吸出來的主要是脂肪而非連帶其他人體物質,微感覺及微創,復原速度快。

3.安全有效
超聲波吸脂技術只針對脂肪,不會傷害到重要神經及血管和結締組織。

4.緊緻皮膚
可保留結締組織,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療程後皮膚緊緻平滑的效果。

5.超聲波吸脂技術
超聲波吸脂技術可沿著原生肌肉的形體做雕塑,清除多餘的脂肪,讓肌肉形狀明顯展現。

6.大小範圍都勝任
可因應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探針,可以迅速乳化大面積脂肪,如肚腩、大腿、臀部、腰、手臂和肥厚的背部等部位;同時可以以世界上最細的吸脂針 (1.2 mm) 精緻雕塑臉型。

 

給你6大信心

  • 香港首間 首屈一指超聲波吸脂專家
    香港首間Ultra-Z環迴超聲波吸脂療程,由經驗醫美團隊主理,醫美團隊具備高度純熟的吸脂技巧,不會凹凸不平,更會根據你的身形,以專業審美角度,找出你的美點。
  • 好評如潮 NuMe權威人氣項目
    毛舜筠、顏子菲信心代言,眾多博客親身參與,過千案例見證,好評如潮,口碑之選。
  • 顏子菲及blogger親身見證
    亞洲小姐顏子菲親身見證溶脂升胸療程,成功令顏子菲大腿瘦3吋,踢走脂肪,更令Blogger Patricia手臂成功瘦了10cm!塑造完美曲線身段!
  • NuMe榮獲多個獎項
    NuMe 榮獲資本企業家10 周年榮譽大獎、傑出醫學美容服務大獎及 JESSICAChoice for Executives 2014 頒發「最佳醫學輪廓及身形雕塑診所」。
  • 設備完善齊全
    除診症室及治療室,休息室及手術室外,中心更設有HEPA 空氣淨化過濾清新系統、雙重光觸媒及紫外線殺菌燈等,打造無菌空間,衛生安全。
  • 貼心配套跟進
    療程前後提供完善術前評估及覆診跟進,療程中更有MAC專業醫美團隊全程監護,並配備護理保養設施,貼心又安心。NuMe十大安心保障 :1)極緻美感,最多成功案例
    專業技術,按照每個客人情況決定抽取分量以做到左右邊大小平均,厚薄一致,身材勻稱。2)效果自然永久 保證盡善盡美
    Ultra Z 技術可降低副作用,包括表皮凹凸不平、腫脹及血腫,永久去除脂肪。
    治療部位自然無痕。3)高科技療程,安全有效
    世上最細探針,以Ultra Z 超聲波乳化脂肪,不傷重要神經及血管,為目前最精細的技術。
    由專業麻醉師全程監督,確保療程安全進行。4)舒適為首,所有療程採用低腫痛技術
    減少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5)復原時間短
    皮下破壞性低,出血量少,縮短恢復期。6) 星級名人實證
    由名人顏子菲、Shadow、Kanix Lee親身體驗NuMe設計的Ultra Z 體雕療程令曲線更漂亮,持久不反彈。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榮獲獎項:

資料來源: Ultra-Z廠商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