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羨慕!荷里活武打女星教你一個月躺出馬甲線!

< Back

究竟是什麼令荷里活武打女星Juju Chan 陳鈺芸大呼神奇?今天Juju就要和大家分享運動以外也可以練出馬甲線的方法。那就是EMSCULPT® 強肌塑形,能 做到溶脂同時塑肌,令Juju可以輕鬆show出腹部馬甲線及俏臀。

Juju 是武打女星,平日也有運動鍛練的習慣,那為什麼她也會對Emsculpt大讚呢?原來要維持馬甲線的線條,除了運動外,飲食也需要配合。而Emsculpt的HIFEM技術令肌肉可達到100%鍛練,成效大大超越運動只鍛練到的40%-60%,有了這個儀器,Juju 不用節食也能保持她的馬甲線了!

✨真實評價 ✨
Helen Ma – 潮流教主:「最大感覺成個人firm咗又挺直咗,摸落實淨同埋pat pat 位效果最明顯,做咗第一次已經覺得腹部實咗,肌肉變實嘅感覺好好。」

Juju Chan 陳鈺芸 – 武打女星:「感覺線條firm咗,好suprise同做完運動個種有鍛練到嘅感覺一樣。呢部機好神奇,無諗到可以達到效果。都好開心呢部機可以令我唔需要減澱粉質,節食去令個線條更明顯。」

Bonnie Chu 玻璃朱 – 星級烹飪作家:「最近NuMe率先引入emsculpt,只需做半個鐘就等於做了二萬次sit-up! 真的很神奇!」

Shadow – 星級名人:「呢部儀器好勁!可以塑脂同時溶脂,又可以再塑肌,重可以做到皮下7cm嘅脂肪。」

NuMe 獨設十大安心保障:

1)極緻美感,專業團隊
操作人員經由原廠訓練,確保能量操作精準

2)效果顯著,保證盡善盡美
EMSCULPT® 使用HIFEM技術,30分鐘療程效果超越20,000次仰臥起坐運動,療程有效滅脂及塑造肌肉線條

3)受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及成效認證
經FDA 、CE 及臨床研究支持,HIFEM技術可無創地強化肌肉,不造成粒子電離、無輻射及不會產生熱力

4)舒適為首
治療過程會感到肌肉收縮,而HIFEM的電磁場技術不會影響感覺神經細胞,無痛感亦不會產生運動後乳酸積聚的酸痛

5)過程完全無創,零復原時間
療程後無需休息,沒有康復期

6) 星級實證
由潮流教主Helen Ma、武打女星Juju Chan 陳鈺芸、星級烹飪作家Bonnie Chu 玻璃朱及星級名人 Shadow親身體驗NuMe EMSCULPT® 強肌塑形,見證塑造線條,強化核心肌群的能力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一站式醫學瘦身溶脂中心,任何身形都能得到改善
雞尾酒式搭配療程,針對不同身形而專設的溶脂塑形方案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體脂肪及身形,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棉花糖女生如果脂肪層較厚,建議先做Vanquish Me減脂,令Emsculpt®所鍛練的肌肉線條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