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N小姐感言 – 擊退荷爾蒙斑問題

< Back

客人N小姐被荷爾蒙斑問題困擾多時,試過外面很多宣傳多卻效果差的療程後,決定聽成功去斑的朋友推薦轉到來NuMe。做了NuMe的PicoSure755蜂巢皮秒激光之後,效果很滿意,決定要公開推薦給大家,令天下愛美人士知道最難搞的黑色素問題,終於都有真正有效的解決方法了!PicoSure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快速,見效,不反黑。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前

 


療程後

 

現在市面上有不同的皮秒激光療程,被問到為何選擇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時,N小姐這樣回應:「我買手機會選蘋果,不會選仿效它來設計的小米。就像富一代爸爸和富二代兒子,到底富一代強還是富二代強?」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餘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專利蜂巢透鏡,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鏡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凹凸洞,和細紋。市面上一些激光療程自稱為「第二代」皮秒,用的並不是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來說,755好很多。當然,無論第一代還是第二代,最重要的還是操作的人員,專業經驗,度數的拿揑,才是成效關鍵。N小姐說:「同樣一部儀器,操作的人不同,出來的效果也不同。就像用一様的電鍋煑飯,有人煑的好吃,有人煑的不好吃。只不過飯不好吃可以不吃再煮過,但自己的皮膚你會拿價錢來決定嗎?」

被問到變靚的代價,N小姐回應:「價錢不是重點,精明的女士應該比較價性比,因為專利蜂巢755療效較傳統激光快7倍,所需療程次數相對較少,所以計起來是慳了錢。」

現在看起來更有福氣的她說:「NuMe幫我踢走了色素沈聚問題,今次公開了就不要再問我皮秒好不好,有圖有真相,真的有用,所以都不介意NuMe公開我療程前後的照片,真的好難相信用了那麼多方法都去除不了的色斑,幾次療程就清除了!這部激光儀器能量極大,我找NuMe幫我做是因為她們是全港銷量冠軍及全香港首間引進皮秒激光的醫美,經驗豐富,風險相對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