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Katerina感言-找對了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案

< Back

大家找對了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案嗎? 如果你是以下其中一份子,那要格外留心這篇的介紹。
—美白產品用很久,也沒達到理想的白晢度;—天天熬夜,膚色很暗沉,希望找回正常的亮白膚色;
—剛從陽光的懷抱回來,尋找小黑炭的美白救星
如果你正尋找美白方案,請看完這篇關於美白療程的分享,能為你的美白大計訂下快捷、見效的方案。

case9_pic1
第一次來到 NuMe 名人外科醫美中心,這裡提供專業整形及醫學美容治療服務。
更有尖沙咀及銅鑼灣店,這次我就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中心,方便完成後可以上班 (沒看錯,我真的療程後就上班)
首次來到 NuMe 要先填寫個人資料的登記。

case9_pic2
然後我就進入資詢房,我說出了對自己皮膚不滿意的地方,NuMe亦分析及建議了可為我改善膚質的療程。

NuMe 雖是外科醫美中心,但我沒有選擇微整類,一是年輕尚輕,應該未有需要吧,二是我尚未能接受微整類的項目,三是我對自己的外型十分滿意 (這是主要原因吧)
因此我只選擇做無創傷性的醫學美容。

經分析及了解,我只對自己的毛孔、暗啞皮膚不太滿意,最後決定進行無創傷性的「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

case9_pic3
先進入房間卸妝,我發現醫美中心跟一般美容院不同的是:療程師都戴上醫護手套才接觸客人臉部,確保臉部的受細菌感染的有機會較少。
而且,做療程時都不用更換美容袍,可以穿著自己的衣服躺在床上。

case9_pic4
讓我先講解「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的進行方法及功效:藉由超音波或離子導入的方式,
將醫學認可的美白成份,如含熊果素、麴酸、乳酸、傳明酸、甘草萃取物……等之精華液,
導入到肌膚裡層,透過超音波震動或離子電流作用,將美白成份經過皮表滲透到真皮層,使肌膚能有效率地吸收。
醫學美白成份可促進角質代謝脫落、淡化以生成的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膚色均勻、白淨。

case9_pic5
過程會先於全臉塗上傳明酸,再用RF離子導入使肌膚吸收傳明酸的美白成份。
NuMe 使用的是「術後」導入儀器,即是剛完成創傷性療程也可使用的導入儀器。
我在沒創傷的狀況下使用,當然是千萬份的安全!
導頭在臉上滾動,過程帶微暖,跟熱的感覺還相差一大段距離,
在臉上帶微溫的按摩著,身體的也放輕鬆,漸漸就進入夢香~

case9_pic6
我也不知道導入做了多久,就是完成後,在擦拭的過程我才甦醒過來。

case9_pic7
拭去傳明酸凝膠後,會塗上面膜,面膜涼陣陣的,有消炎、降溫的功效,還可以收毛孔,
接下來,又是另一次的小睡,這次我又計算時間,面膜敷了20分鐘。
拭去後,塗上基本保養品就完成了。

完成前後的對比度很誇張!左邊的已經是化妝後膚色經過底妝的修飾,
相比右邊的完成照,白得太誇張了吧!可是眼周部位不能做,若不是膚色會更一致。
往後的數天,肌膚仍然呈現「發光體」的亮度!
素顏下,臉蛋白哲得像電燈泡,我完全可以這張素顏臉在街上遊走,
除了暗瘡、痘子印,我的素臉比上粉底後的膚質還要好,臉蛋比頸部還要白,看來下次要頸部也一併進行傳明酸導入了。
還有兩天我便外遊,這幾天實在難遮興奮的心情,現在我不用擔心旅行回來後變成小黑炭,
每天可以跟長灘島的陽光來個情深的擁抱 (誤),回港才再進行 NuMe 的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
小黑炭也能輕鬆變回白哲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