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Shadow感言 – 嘆著減肥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

< Back

吃了幾餐團年飯,立刻心廣體胖了!立刻來到 NuMe名人美學概念急救肥腩!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儀能有效 burn 走我厚厚的陳年脂肪,最重要是過程舒舒服服瞓低45分鐘就可以減吋去脂!最懶又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案,我找到了!

之前已經有試過呢部神級減肥儀器,真心覺得work,所以當知道NuMe已經引入了,立刻樸過來,重拾我腰間的線條!

NuMe名人美學概念榮獲資本企業家10周年榮譽大獎、傑出醫學美容服務大獎及 JESSICA Choice for Executives 2014 頒發「最佳醫學輪廓及身形雕塑診所」,同時環境舒適,全部美容室備有醫療級淨化消毒及殺菌系統,確保服務衛生~並且由專業團隊操作,為我細心跟進,讓我消脂消得更徹底,更安心^^

今天上到來位於尖沙咀華懋金馬倫中心1301室的分店,地方四正專業,而且我每經過一個房都發現總有一部巨型儀器在內,可見NuMe不斷引進新款又有效的儀器方面是不惜工本的!

講番神級儀器先!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儀由英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權威 BTL Aesthetics研發,並通過人體安全醫學測試,證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是全球第一及唯一榮獲美國 FDA 及歐盟 CE 雙重安全認證!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八大賣點:
溶脂首選:Vanquish ME™ 隔空溶脂榮獲歐洲美容權威媒體The Aesthetic Guide頒發「2016最佳纖體塑形儀器」大奬

全球第一及唯一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隔空溶脂儀器
探用「脂肪追蹤」科技、標靶式「隔空溶脂」技術殲滅頑固脂肪細胞,不易反彈

270度孤形大探頭,可同時瓦解大範圍頑固脂肪,30分鐘極速完成;相比其他溶脂只能逐小部位分開治療,大大節省時間

瘦腰、瘦臀、瘦腹、瘦背、瘦大腿尤其見效,腰圍可減達13cm
感覺療程舒適

那麼做之前循例要度一度我那腰纏萬貫(脂肪)的腰先!大家千祈不要嚇親同懷疑我是懷孕了,絕對是沒有的!

好了,38.5吋的肥腩!100%累積了多年不運動不控制飲食才有的“成果“!所以其實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各位觀眾就算在家長指導下,也切勿模仿喔!

之後就進入療程程序了~今次主要是針對腰部線條,雖然我條腰非常巨型,但是,Vanquish ME™ 隔空消脂儀都有能力幫我一次過完成,神器果然是神器!因為Vanquish ME™ 隔空消脂儀採用標靶溶脂技術,前瞻性「脂肪追蹤」科技、標靶式「隔空溶脂」技術殲滅頑固脂肪細胞,不易反彈並能一次過治療大範圍,留意,一般儀器只能針對手掌大小已經自稱大範圍,我的39吋才是真正的大範圍吧!而且腰的4周都一同改善,不用胃腩肚腩分家,總之,一同照顧到!一齊拍住瘦!

然後,就可以躺在美容床上,也不用換上特定又難穿的束衣,也不用忍受一般溶脂板那種如熨斗般火熱的高温,或冰冷如雪房般令人難受的低温,更不用塗上甚麼辣椒的產品,每每叫皮膚敏感的我難受!

事前如果配合X wave™ 倒是可以將整件事出來效果更好!

X wave™ 的原理就是有點像打樁機般,將一些實在的脂肪組織經過敲打而稍為鬆軟,之後,當進行標靶溶脂時就可以使效果更相得益彰了!
X wave™那幾分鐘內,會感覺到拍打的力量,但沒有任何痛楚的~

之後,就可以正式進行Vanquish Me™ 了~
說好是隔空,因為儀器是完全不用接觸到皮膚的,只需要將活動的消脂儀對應要減的部位,儀器就會將能量發射到所需的脂肪層,並快速地溶解脂肪,同時不會影響正常的皮膚和肌肉層的!高科技!I like it!

將消脂儀器設定在所需位置上,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消脂板是可以完整地覆蓋住我整條腰和上下腹的位置。一次過治療極大範圍,而且能達到平均一致的效果,就不用擔心左邊瘦過右邊啦!加上,以我這麼大範圍,如果用冷凍溶脂等方法,雖然都好有效,不過減完會破產吧?!一些每次只能針對如手心般的範圍已經花費不菲了,真不是我這種全身都是脂肪的人士能負擔的!而且我喜歡Vanquish Me™立體性的效能,270度的活動消脂板能同時兼顧我腰的兩邊線條,一個價錢,270度享受!

過程中,會有暖洋洋的感覺,會感覺到熱力在肚皮內慢慢加強,但不會是 burning 那種,有點像躺在暖spa池般吧~而且會感覺到熱力集中在底層,而不是皮膚表面,所以能有效減少脂肪又不傷皮膚、肌肉及其他皮下組織!而且後燃效果好,除了即時效果外,脂肪細胞還會因此而在往後的日子大大減少。

每隔10分鐘,治療師也會為我檢查住温度,確保熱力在適當的範圍內~

由於儀器進行時,是不能接觸金屬的,所以滑電話是不能的,這點要注意喔~所以,可以小睡一會兒,或者好似我般嘆下雜誌也是可以的^^
整個過程無麻醉、無痛、無創性、無復原期,感覺舒適,從此減肥再不用上演滿清十大酷刑似的,只要找對的方法,輕鬆也可以好有效!

完成後,會看到治療範圍有輕微泛紅,但是皮膚表面並不會感覺到炙熱,此為正常現象,證明能量被有效地輸送到脂肪層。

事後也來個X wave™ part 2,可使脂肪細胞更有效地排走~

Vanquish Me™使用時,高度舒適,全程與肌膚零接觸,乾淨衞生,從此不用着難看的網衫,不用忍受又冷又熱的煎熬,不用忍受減服儀器帶來的痛楚和不適感,而最重要,work!

大家看到即時有減到0.5吋的成果是千真萬確的!而除了即時性,因為溶解了的脂肪需要時間被身體代謝出來,所以在大約兩星期之後又會有更明顯的效果!

Shadow和你現身說法,一睇即明,立刻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