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Lee分享 – 1064激光療程

< Back

 

 

case16_pic1

 

早前參與了NuMe名人美學概念舉辦的 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

還記得NuMe令凍齡美女們變得更美更有自信的故事!

我之後也到了位於銅鑼灣的NuMe進行了1064的laser療程。NuMe地方很大,很舒適,所有職員都十分親切友善。

 

case16_pic2

 

case16_pic3

 

case16_pic4

 

職員首先為我講解1064激光療程的功效,還有療程後要注意的地方,然後了解我比較關心的皮膚問題。

平日不定時作息,工作壓力又大,皮膚少不免都有點瑕疵,膚色不均,色斑和毛孔粗大都是我比較擔心的問題。
Before

 

case16_pic5

 

首先,療程師為我清潔皮膚,然後才開始打激光,打的時候有一點點焦味,一點熱熱的感覺,只有微微的痛楚,完全可接受。療程師全臉打完一次後會再打全臉第二次,最後還會重點在有斑的位置再打,整個療程十分安全,而且很全面。

 

case16_pic6

 

療程師也有提醒我打完激光要注意做好防曬和保濕。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的關係,第二天臉部出了一些粒粒,也有一點點痕癢,不過療程師有預早提醒我,所以我都不太擔心。

大約四五天後就完全沒事了,皮膚還愈來愈好,毛孔收細了很多,肌膚還透出光澤,重點是膚色亮白均勻了!

 

case16_pi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