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感言 – NuMe 中環分店華麗開幕

< Back

恭喜NuMe名人美學概念於中環安蘭街18號開設新分店! 作為粉絲的我當然第一時間到場支持啦!
作為愛扮靚的美眉們當然是有福了, 因為除了在尖沙咀和銅鑼灣之外, 連中環也開設了分店, 這樣以後想做療程或者醫美時就更就腳啦!yeah(≧∇≦)

現場一片花海,花香樸鼻,祝賀的花籃比花展的還要美多了! 當然亦有不少知名人士到場祝賀啦! 其中又點少得代言人毛舜筠毛姐呢!

毛姐真係好俾面呀!特登嚟擔任剪綵嘉賓,場面非常熱鬧,亦都吸引了很多傳媒來採訪! 毛姐當日美艷動人, 金較剪一揮, 好彩頭陸續有嚟!
當日見到原來了NuMe已經榮獲了一個十分之大嘅獎項, 就是由德國醫美藥廠專家MERZ頒發的銷量鑽石獎! 再一次證明NuMe名人美學概念 受到香港各大用家的擁護, 選良心正品選NuMe!

在這裏接受療程私隱度高, 設獨立房間可以安心在這裏進行各項療程或者醫美。

除了銅鑼灣分店設有療程室之外,現在中環分店也 設有一個先進設備的療程室, 相信以後NuMe應該會忙過不亦樂乎吧(≧∇≦)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 好事可謂一浪接一浪, 為各位女士的幸福著想的幸福儀已經登陸中心了!

NuMe名人美學概念還取得了全亞洲獨家優先“ 乘坐“權, 據說坐一坐, 交歡之樂大增, 最重要是男女通用!
各位女士, 從此大家一起幸福起來吧!
( 之後我有機會率先試用呀! 想知有咩feeling記得留意我個blog 嘅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