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包包面!3大最有效瘦臉方法分享!重現V面(2024更新)

< Back

 

擊退包包面!佳節臨近,便是女士們關注自己輪廓的高峰期,查詢相關資料的人特別多。雖然說大家平日都很注重儀容,但聖誕新年期間約會多,有機會和不少難得一見的朋友聚首,若本身有包包面或四方面,當然希望盡早改善一下。

現時其實有很多不同方法可改善包包面,令它重新變成瘦削面型。不過,面型問題並不止一種,針對不同的面型成因,應選擇不同的改善方案,除了上期提過的幾種成因和相應改善方法,還有以下幾種。

擊退包包面方法1:借助童顏療程或透明質酸

針對韌帶鬆弛或骨膠原流失導致的輪廓凹陷:例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等的凹陷,可借助童顏療程或透明質酸(中分子或大分子),填補皮膚凹陷的部位。此外,也可提升面部韌帶來解決鬆弛的問題,做法是支撐韌帶根部,並加以牽引,令全個面部向上提升。

擊退包包面方法2:利用HIFU聚焦超聲波

針對SMAS筋膜層鬆弛:可利用 HIFU聚焦超聲波,無創深入筋膜層,刺激膠原增生,令皮膚得以提升。但要注意,HIFU儀器有不同國家生產的,可先了解哪些是經美國FDA認可具有拉皮效果,在療效和安全上有較大保障。一般一次療程效果可維持兩年。

擊退包包面方法3:利用環迴超聲波技術

針對脂肪型包包面和雙下巴:現時可考慮用環迴超聲波技術,把脂肪細胞帶走。此技術溶脂肪的同時,亦能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收緊鬆弛的皮膚。

再次強調,面型的分析成因是瘦面最重要的一環,而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