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激光溶脂Q&A

< Back

 

夏天是瘦身的季節,不少人都對溶脂儀器充滿興趣,今天就解答詢問度第一的激光溶脂技術 – Sculpsure®。

Q:甚麼是Sculpsure®?
A:是美國製造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儀器,隻要一次即做到永久溶脂,亦能達到激光緊緻皮膚的效果。1060波長激光針對脂肪組織有特別的親和性,4個平面非吸啜式探頭可於短短25分鐘的療程時間同時治療多個部位,是全方位的溶脂儀器。

Q:溶脂原理是甚麼?
A:運用1060波長激光來達到足夠穿透深度到皮下脂肪。以溫度42℃至47℃去破壞脂肪細胞,減少其數目。不會破壞周圍組織,接觸式冷卻可提高舒適度和保護皮膚。身體會隨時間代謝破壞了的脂肪細胞, 6至12個星期將會得到最佳的效果。

Q:可以用於治療甚麼部位?
A :基本上全身上下有脂肪的部位都可以做,沒有厚度的限制,包括手臂、雙下巴、副乳、上下腹部腿側及大小腿等位置都照顧到。

Q:成效有國際認可嗎?
A:SculpSure®是首部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儀器,適用於任何皮膚類型。認證治療部位有6個: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及下頷。可照顧全身的瘦身需求。超過100名試驗者在多個部位進行臨床測試,90%的試驗者滿意,臨床研究題示可減少24%的頑固脂肪。

Q:有甚麼不同之處?
激光溶脂是目前最先進的溶脂科技,比起舊式的冷凍溶脂、超音波溶脂、RF 射頻溶脂等效能優勝許多。

A:一)療程時間最短,隻需25分鐘。
二)感覺非常舒適沒有冷凍、灼熱、疼痛等不適感覺
三)非侵入治療無需麻醉零恢復期
四)全身各部位,隻要有脂肪的部位皆適用,沒有厚度的限制,包括手臂小腿等部位
五)隻需一次治療即有永久溶脂效果,尤其針對難減的頑固脂肪!臨床研究顯示可減少24%的頑固脂肪

Q:療程會產生副作用嗎?
A :術後可能會摸副皮下輕微的壓痛的現象,但經過身體自然代謝脂肪後,短暫副作用都會消失。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