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拉提4方法比較:肉毒桿菌/透明質酸/電波拉提/釘書機式雙眼皮

< Back
Close,Up,Of,Beauty,Woman,Pointing,Her,Eye

 

眼部下垂是女性步入熟齡期時,需面對問題之一,原因是眼周皮膚逐漸流失膠原蛋白,令肌膚支撐力下降,導致鬆弛下垂。上下眼瞼是全身皮膚最薄最脆弱地方,加上每天眨眼萬次,眼部活動頻繁,易令細紋形成。針對眼部鬆弛及細紋,過往只能以動刀拉提眼部,將前額和眼部皮膚向上拉緊,減淡眼紋,但恢復期較長,現在則有其他無創方法改善。

眼部拉提4大方法

眼部拉提方法1:注射肉毒桿菌

藉着注射肉毒桿菌,放鬆眼周向下拉的肌肉,眼和眉弓便會上揚拉提。

眼部拉提方法2:注射透明質酸

可在眉骨處以透明質酸提升眼尾部位,眼周皺紋可以最小分子的透明質酸豐盈,或以肉毒桿菌放鬆肌肉減淡,兩者對動態紋效果明顯,效果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眼部拉提方法3:電波拉提

利用單極射頻技術,加熱眼部深層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即時收緊肌膚。約6個月內,真皮組織會再生膠原蛋白,不斷拉提鬆弛眼部皮膚,改善眼周皺紋及下垂眼形。相對於肉毒桿菌和透明質酸,電波拉提屬非入侵療程,能針對眼周非動態紋(即是沒有表情時依然存在的細紋,例如魚尾紋)。一般效果維持 3 年,可做 2 至 3 次加強。

眼部拉提方法4:釘書機式雙眼皮

以類似釘書機的器材作為工具,在上方眼皮位置使用。療程除可做出雙眼皮外觀,亦可將多餘和鬆弛眼皮,隱藏在雙眼皮摺痕內,拉高單眼皮人士易於下垂的眼頭。

以上不同方法,會因應年齡和眼部皮膚狀況而有效果差異。如有疑問,宜向專業人士了解不同療程效果和風險。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