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額頭外觀助轉運?有哪些方法?心得分享!

< Back

 

改善額頭外觀助轉運?利用透明質酸來改善臉部輪廓,已經使用了十多年,在一些國際性美容醫學會議和課程上,豐盈提升技術的內容幾乎佔了一半。但相比之下,這些會議和課程卻很少涉及額頭。

改善額頭外觀目標:平整潤滑

額頭結構無疑比臉頰特殊,由骨頭決定了外形,只有小量的肌肉分布,以及微量脂肪,而脂肪厚度便決定了額頭平整度和潤滑度。當然,若額頭凹凸不平,也可能是由於皮膚疤痕或真皮缺損等。

改善額頭外觀比較簡單,大部分人都是想自己的額頭飽滿圓潤又不誇張,從側面看微凸又不過分,還要和髮線、眉骨、印堂、鼻樑等自然配合。做到這樣的效果,不但外觀理想,即使在相學上也十分受歡迎,因此偶爾也有人會為了轉運而希望獲得這種額頭。

4大改善額頭外觀材質

現時可用於額頭的醫學美容材質,包括透明質酸、羥基磷酸鈣、聚左旋乳酸、自體脂肪等,各有利弊,而所需的技術也不同。

以透明質酸為例,使用時要經過專業評估,同時要理解透明質酸的限制,例如透明質酸雖然可以增加額頭豐潤度,但並不適合大量使用於同一部位,掌握這些特性和技術是效果的關鍵。

至於羥基磷酸鈣,則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顆粒大小介乎25至45微米之間。當導入人體組織時,羥基磷酸鈣顆粒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攀附,令療效較持久及不容易移位。

所有醫美療程均有風險,需視乎個人身體狀況,請諮詢專業人士哪一種是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法。

改善額頭外觀材質優缺點

透明質酸 可增加額頭豐潤度,但並不適合大量使用於同一部位。
羥基磷酸鈣 當導入人體組織時,羥基磷酸鈣顆粒會形成骨架,讓新生膠原蛋白攀附,令療效較持久及不易移位。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