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養生長壽可以坐出嚟?

< Back


2018年,吹起了一股幸福椅風潮。能夠讓人坐着訓練盆底肌肉及提升內臟防止下垂。其實盆底肌肉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想要養生長壽,就不應忽視盆底肌肉的訓練。

盆骨底肌肉由恥骨向後伸展至尾龍骨,分三部分圍繞着尿道、陰道和直腸。除了正常老化外,生產、肥胖、便秘、持續提取重物、咳嗽及更年期荷爾蒙變化也會令盆底肌肉鬆弛。盆骨底肌肉鬆弛可導致大小便失禁、子宮或膀胱下垂、性功能障礙等問題。此外,內臟不是由骨骼固定在某位置,而是藉由韌帶或膜附着在其他內臟或周圍組織上,或是藉由肌肉的力量撐在某個位置上,因此當盆底肌肉減弱,內臟就會慢慢下垂,掉進骨盆裏,造成骨盆擴大、腰圍變粗、髖部變寬,甚至尿頻、腰背骨痛等。

為了令身體保持健康狀態,可以進行骨盆底肌肉收縮運動。但盆底肌肉收縮運動所能鍛煉到的肌肉組有限(約4至6成)。故此不少人考慮進行幸福椅療程,一次療程的功效超越一萬二千次盆底肌肉收縮運動。

幸福椅利用高強度聚焦磁場技術(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發放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肉,引發盆底肌肉重複作出超強大的收縮及放鬆,有效提升骨盆底肌肉及盆腔內器官,這樣可喚醒退化肌肉組織,全面提升肌肉控制度,即時拉緊提升盆底肌肉,改善尿滲、失禁、陰道鬆弛、前列腺尿道症狀、男士性功能障礙及陰道乾澀等問題。只需坐上幸福椅,過程無創、無痛且無副作用,可以避免傳統手術所造成的尷尬和恢復期的不便。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改善健康狀態。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17/1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