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45分鐘告別憔悴眼袋

< Back

幾乎每個人初老都會出現淚溝、眼袋及眼紋等眼部老化迹象。特別是眼袋,最容易顯得蒼老及憔悴無神。

眼袋的形成是眼眶與眼睛中間有五至八顆很厚的脂肪,隨着歲月會向下及向外移動,形成眼肚凸出或腫起。

近年愈來愈多人選擇醫美方法,例如耳熟能詳的眼袋槍、第五代眼部電波拉皮等。至於甚麼方法較好,我都建議客人先考慮自身狀況,而不是現時流行甚麼就做甚麼療程。例如:

輕微至中度:眼部電波拉皮(可有顯著改善和抗衰老效果)

中度至重度:激光無痕去眼袋(對比起需要持續按時進行的療程,最一勞永逸和方便的方法便是一次性激光去眼袋,性價比最高)

激光去眼袋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療程,採用美國原廠生產的激光技術,為目前最精準的科技。一般客人擔心的不外乎是去除不平均、不對稱、去除不徹底而殘留眼袋、去除過多導致凹陷等,這技術依賴極高的經驗及美感的配合,且必須按照每個客人情況決定抽取分量以達到左右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避免出現凹凸不平。

另外,激光去眼袋是只需一次療程就能完全改善眼袋的醫學美容技術,屬於較成熟和安全的下眼部療程,只需時約45分鐘。不會在眼皮上留下疤痕,效果平滑自然且一次有效。且大大縮短復原時間,可以很快回復正常生活。年紀大的客人更可以從而減少下眼皮鬆弛和下垂的情況。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03/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