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瘦小腿

< Back

纖長的美腿是除了臉蛋以外最能吸引男性視線的部位,短裙配上高跟鞋,優美的腿部線條立即把女性美發揮得淋漓盡致。然而東方人因為肌肉形態及生活作息的關係,小腿較西方人粗壯,想要有修長的下半身,則需要有一雙纖細的小腿。射頻瘦小腿,是目前韓國、日本、台灣越來越多專業人士採用的醫學瘦小腿方式。運用兼具「美型」與「微雕」的射頻技術,想要擺脫惱人的小腿問題,擁有穠纖合度的雙腿不是難事。

許多女性朋友一直為粗壯的小腿苦惱。夏天漂亮的短裙不能穿,冬天望著款式新穎的靴子也沒勇氣嘗試。根據醫學解剖分析,人類小腿部位的脂肪較少,腿部常因肌肉發達而顯得粗壯、臃腫,無論如何運動、節食,都難以擁有纖細美麗的小腿。而我們所謂的甲組腳,絕大部份都是小腿肌過度發達所致。

一般來說,小腿的組成,除了骨頭本身的大小無法修正外,減少小腿肌肉尺寸的方法有兩種方式,分別是肉毒桿菌和射頻肌肉縮小術。肉毒桿菌只要5至10分鐘就可完成,但缺點是需要大劑量的肉毒桿菌,且效果僅能維持6至9個月。想要維持優美纖巧的小腿,就必需不斷重覆的使用,比較花費時間和金錢。

射頻瘦小腿術則是將電磁波導入小腿肌肉層(非神經層),利用電磁波以點狀加溫的方式消融肌肉,讓肌肉纖維自然萎縮,達到肌肉縮小。如此可以減少肌肉尺寸,改善小腿的線條。整個過程沒有破壞神經,不會有神經阻斷後肌肉代償性肥大的問題。射頻瘦小腿的優點是快速,恢復期短,效果較永久,亦不會有走路失衡的問題。射頻瘦小腿術後可能有數天到數周的小腿腫脹麻木,痠痛無力情形,一個月內需著彈力襪及避免劇烈運動,之後就可回復正常,盡情展露性感的小腿線條。

至於有些女士的小腿同時有脂肪冗贅的困擾,對於這些合併脂肪型的小腿肥大,可同時合併進行超聲波溶脂,將多餘的脂肪移除,令小腿的線條得以提升收緊,塑造人人稱羨的修長美腿。

所有療程都有潛在的風險與副作用,進行前必需先諮詢專業人士商討。

(29/0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