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部緊緻4招分享!恢復彈滑濕!改善鬆弛滲尿!告別陰唇外翻

< Back
vaginal

 

陰部緊緻影響女性性生活。近年有調查指,本港女性的性滿足比率只有53%,較台灣的64%遜色。調查又發現,香港女性使用按摩棒等自慰用品的比率,高於台灣及新加坡。自古以來,陰道是否緊緻是性滿足的其中一個要素。但隨着女性年齡增長,尤其是產後婦女,很多時會出現陰道鬆弛,若忽視不理,除可導致性生活不完滿,亦可能因為分泌減少及乾癟,令陰道成為細菌溫牀、增加感染風險,同時,更要面對失禁煩惱。

陰部緊緻4招分享

現時醫學上有哪幾種方法可改善陰道鬆弛問題:

陰部緊緻第一招:陰道重整療程

產後陰道鬆弛情形較嚴重的婦女,可考慮陰道緊縮術,把陰道黏膜與提肛肌拉緊,將陰道管徑縮小,但不適合短期內計劃懷孕的女性。

陰部緊緻第二招:豐盈方法

豐盈方法:以自體脂肪或透明質酸進行,豐盈萎縮的陰道壁,增加它的厚度及潤澤度。優點是過程快速,步驟簡單,而且復元期短。缺點是維持時間僅9至12個月,之後需再次接受療程。

陰部緊緻第三招:激光技術

激光技術:現時已經有專門使用於陰道黏膜和其下層彈性纖維的激光,可刺激陰道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活化細胞層,幫助陰道變得緊實,更可增加陰道腺體分泌潤滑的作用,並可改善陰道鬆弛及產後滲尿等問題。優點為無創,亦可配合激光改善外陰色素。一般需療程2至3次,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

陰部緊緻第四招:超頻技術

超頻技術:以超聲波結合聚焦單極射頻技術,刺激外陰和陰道口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收緊和增生,增厚膠原層,並放鬆陰部被壓神經,提升血液和淋巴循環。除了可收緊及潤澤乾癟的陰道、增加彈性,亦可改善外翻的陰唇,重塑「含苞待放」的緊緻形狀及膚質。無創,無痛感,一般需做4次療程,效果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