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冰冰好皮膚

< Back

說起范冰冰,可能會想起她的雪白肌膚,喜歡每晚敷臉的保養習慣。羨慕她的好皮膚?但千萬不要學她天天敷臉的習慣。敷臉效果短暫,不到第二天已打回原形。次數太密甚至適得其反,皮膚營養過剩,造成水油分泌失衡。

其實,皮膚乾燥缺水、暗沉發黃、水油失衡、毛孔粗大、鬆弛缺彈性、皺紋細紋、暗瘡疤痕、凹凸洞等等問題,背後成因都脫離不了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缺失。

與其每天短暫的單純保濕,冰冰槍療程會是更長效更能針對根源的解決方法。現時市面效果較好的童顏水光冰冰槍,結合 1) 高濃度透明質酸、2) 兩種氨基酸Glycine.L-Proline和 3) CaHa微鈣粒而成。由瑞士研發,意大利製造,歐盟(CE)認證,不含任何化學劑。

當中所用的透明質酸,可長效保濕,修復肌膚水分平衡。氨基酸及微鈣粒刺激膠原蛋白自生,改善皮膚結構使皮膚回復彈性及緊緻度。由根源修護水分、疤痕、鬆弛及皺紋四大肌膚問題。

冰冰槍療程真正自生膠原蛋白維持彈性,深層長效補濕使肌膚透亮、淨白、無瑕,比起表面的保養是更能從肌底改善膚質的更佳選擇。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08/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