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靚得安心? 選擇冠軍級醫美中心!】

< Back

 

香港有過百間醫學美容中心,哪裡才是令人安心的選擇?是什麼讓NuMe擊敗香港過百間醫學美容中心,成為消費者的 #冠軍級之選?

醫學美容的療程操作需要極高的專業度,不良的操作手法或缺乏專業醫美知識,都會讓客人蒙受風險。因此,一間好的醫學美容中心必須擁有真正專業的團隊,才能令客戶安心。NuMe醫美團隊成員皆受過原廠培訓,確保醫美療程中的每一個步驟皆合乎安全標準,並達致最佳功效。

憑著專業高端的醫學美容服務,口碑載道,讓我們擊敗香港過百間醫學美容中心,再度榮獲國際知名醫美儀器用品廠商Merz頒發多項大獎!當中包括:《Merz Portfolio全系列醫美產品 #香港銷量冠軍》、《Merz Portfolio全系列醫美產品 #亞太區銷量亞軍》,足見消費者者對NuMe醫美服務的信心!Merz旗下有多個品牌,取得國際認證如美國FDA及歐盟CE等,令人放心。產品包括Ulthera HIFU緊緻提拉儀器、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Belotero透明質酸、Radiesse微晶瓷等,廣受醫美用家歡迎。

NuMe在此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我們一直堅持100%使用正廠正貨,並嚴格監察旗下治療師的技術及服務質素。在未來的日子,NuMe會不斷進步,繼續成為你心目中的 #醫美冠軍🏆

NuMe – 冠軍級醫美中心

✨至多醫美儀器
✨至多正評迴響
✨至多可信口碑
✨至多成功實例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s://goo.gl/mdMZTw

📢擴充號外:

尖沙咀針神級醫美殿堂✨現已登場!
佔地三千多呎.風水大師 蘇民峰師傅稱讚為風水寶舖,地靈人傑,客人前往進行美麗蛻變,可謂安心又放心。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1期(頂層)26樓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