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熱烈 🎉成名之路報名倒數】

< Back

 

NuMe X ?台灣《康熙來了》及《菱格世代DD52》製作人詹仁雄 聯手招募? #女團練習生!

耗資千萬製作 中港台成名之路由此開啟

NuMe同台灣《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合作嘅「成名之路 – 女團招募」,反應非常熱烈?,先多謝各位嘅踴躍參與!如果妳仲諗緊,呢個係妳嘅最後機會!我哋會助妳踏上成名之路,成為明日之星,喺演藝圈發光發亮?!

只需符合1個條件,妳就有機會同《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NuMe代言人 #毛舜筠 等一齊合作💡,仲有機會得到由詹仁雄製作團隊拍攝單曲MV特輯嘅機會!

 

條件1:#未婚 之女性

📱立即透過以下一種方法報名:

1.Facebook inbox聯絡我們
2.📝WhatsApp報名:https://goo.gl/mdMZTw

我們會發送報名資訊給妳,請填妥報名表格,並按要求附上兩張展示妳個人特質的照片??♀!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6月30日

入圍者將會收到通知進行面試,經篩選後再進入其餘環節!我們會協助優勝者提升至 #明星級別 嘅氣質、造型??,為成為明日之星做足準備!

 

🎥#詹仁雄 小檔案

詹仁雄是台灣知名製作人,製作的著名節目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我愛黑澀會》、《超級星光大道》、《超級模王大道》、《菱格世代DD52》等。最新動向是與NuMe合作的企劃,打造明日之星!

妳,想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一個嗎??妳,羨慕台上的明星總成為眾人的焦點嗎?唔需要靠別人,只要妳願意踏出一步??♀!

#成名之路等著妳??

📱WhatsApp報名或查詢:https://goo.gl/mdMZTw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