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之路等著妳??】

< Back

 

NuMe X ?台灣《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 聯手招募? #女團練習生!

 

想有機會喺演藝圈發光發亮??唔需要靠關係,更加唔需要靠渣男!NuMe同台灣《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合作,助妳踏上成名之路,成為明日之星!

只需符合1個條件,妳就有機會同《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棒棒堂、及其他著名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一齊合作?,喺一個每週3至5集嘅節目中亮相!

 

條件1:#未婚 之女性

?立即透過以下一種方法報名:

1.Facebook inbox聯絡我們

2.?WhatsApp報名:https://goo.gl/mdMZTw

 

我們會發送報名資訊給妳,請填妥報名表格,並按要求附上兩張展示妳個人特質的照片!

入圍者將會收到通知進行面試,經篩選後再進入其餘環節!我們會協助優勝者提升至 #明星級別 嘅氣質、造型??,為成為明日之星做足準備!

?#詹仁雄 小檔案

詹仁雄是台灣知名製作人,製作的著名節目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我愛黑澀會》、《超級星光大道》、《超級模王大道》等。最新動向是與NuMe合作的企劃,打造明日之星!。

妳,想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一個嗎??妳,羨慕台上的明星總成為眾人的焦點嗎?唔需要靠別人,只要妳願意踏出一步!

 

#成名之路等著妳??

?WhatsApp報名或查詢:https://goo.gl/mdMZTw

 

‧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