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z 四種奇蹟大眼術

< Back

隨着年齡增長,眼眶骨質以及眼眶周邊的脂肪自然流失,加上支撐眼球的隔筋膜以及皮膚鬆弛,形成眼睛下垂,令眼睛顯得細小無神。由知名德國藥廠Merz出品的無創方法有以下幾個:

美國Radiesse 微晶瓷
主要由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簡稱CaHA組成的白色凝膠,成分屬於天然礦物質,與人體相容度高,合成配方天然不過敏。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 。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微晶瓷支撐眼眶後 會形成骨架,提升眼部輪廓,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攀附在骨架上。Radiesse微晶瓷更獲得歐盟CE及美國FDA 安全認證,效果自然不易移位變形。一般只需1次療程可以持效1年。

德國Xeomin 純淨肉毒


來自德國的肉毒桿菌素是在2009年就已獲得加拿大的正式批准,於2011年獲得美國FDA認證。

與 Botox、Dysport都是A型肉毒桿菌素,但是Xeomin並不像Botox、Dysport有其他的添加蛋白分子去攜帶A型肉毒桿菌素,而是『單獨』只有純A型肉毒桿菌素。我們人體對於外來物質會有抵禦的自動防護機制,肉毒桿菌素所添加的蛋白分子有時候會被人體視為外來物質而產生抗體來攻擊,所以有些人對於肉毒桿菌的反應就不如預期。而Xeomin®肉毒桿菌素因為無添加蛋白分子,故較無產生抗體而影響療效的問題。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會漸漸流失,造成皮膚越來越薄,在皮膚越來越薄的狀態之下,再加上臉部肌肉長期的牽動、拉扯,會讓我們的皺紋越來越深。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此物質可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使得肌肉無法收縮運動,進而改善因肌肉收縮引起的皺紋,也就是所謂的動態性皺紋(動態紋),讓皮膚恢復原本的平滑、緊緻,甚至進而預防新的皮膚皺紋的產生。

瑞士 Belotero 無藍光透明質酸


眼眶隔筋膜鬆弛以及脂肪流失都會令眼睛部位出現下陷及下垂狀況。要令眼尾上揚,有效豐盈及升眼部輪廓可以使用Belotero無藍光透明質酸。Belotero®透明質酸皮膚填充劑,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性能獨特,允許在皮膚內修正和填充起細小皺紋,它足夠柔軟讓它能夠處理更細膩的領域,適用於法令紋,唇邊,眼角等部位。 與人體肌膚內自行產生的透明質酸相似,因此和身體組織相容度高,會被吸收分解,大大減低反應過敏的風險。而且透明質酸的質感較軟,效果會較自然。小分子透明質酸能即時豐盈眼部因脂肪流失的凹陷處, 可保持皮膚的光滑保濕度和飽滿度,同時撫平眼紋。注射療程能保持你的自然輪廓,並不會影響面部表情。 效果維持約半年。

美國  Ultherapy HIFU 小顏拉提


眼部皮膚彈性纖維鬆弛、膠原蛋白萎縮,容易令上眼瞼下垂,形成俗稱「三角眼」,令眼睛顯得細小!美國Ultherapy HIFU是全球第一及唯一在FDA取得非入侵式臉部「Lifting (拉提)」核可的儀器,利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在無損傷下穿透皮膚,準確聚焦在皮膚4.5mm下支撐眼部輪廓的SMAS肌腱膜層,產生高能量熱能,從而刺激骨膠原增生,更有效令眼部皮膚的老化骨膠原收縮,重點拉提眼部下垂位置、瞬間緊緻提升眼部輪廓、去眼紋、去魚尾紋等。只需1次療程,就可以長效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