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钉书机式双眼皮}

< 返回

韩式钉书机式双眼皮

香 港 首 间 ‧ 永 久 自 然 ‧ 非手术疗程

2018金像奖影后毛舜筠代言、颜子菲拥戴
韩式钉书机式双眼皮

「NuMe最新改良的双眼皮疗程「韩式钉书机双眼皮」 是现时复原时间较短的一种双眼皮疗程, 只需约2星期即可消除疗程痕迹, 而且整个疗程过程只需30分钟, 午饭时间已可完成,适合繁忙的都市人。 」

  • 眼皮紧致
  • 睫毛上翘
  • 圆亮大眼
  • 固定力强
  • 恢复迅速
  • 无需动刀


1.  疗程方式

双眼皮疗程方式林林总总,但具体做法不外乎传统方式和微创方式。而因为传统方式会留有疤痕,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微创的方式。常见方式有3点、8字、交叉⋯⋯等,但多属单纯的皮下做法,「钉书机式双眼皮」则不单只有皮肤的固定,更是全层的固定(包括皮肤、皮下脂肪、肌肉、睑板和结膜),因此较紧实稳固,也更持久。 「钉书机式双眼皮」固定了睑板,除可带动睫毛上翘,更令双眼有神韵。

2. 双眼皮的对称性

对称性是双眼皮疗程另一个成功要素。疗程前必须评估:双眼大小、高低位置、形状和弧度、眼皮松弛度、赘皮的多与少、脂防的厚与薄、提眼睑肌肉的肌力等多种因素,因此需由专业人士评估,并以精密的仪器测量及设计双眼皮。

3. 美感的配合

双眼皮与邻近部位的美感配合,绝对是成功要素之一。例如,挺直的鼻梁在视觉上能令双眼距离拉近,又可改善眼头赘皮(蒙古折),有如开了眼头一样,达到加长双眼皮的效果。此外,眉毛太低或眉尾下垂,会令双眼皮不够柔和或不精神;饱满的印堂和额头,则可令整体双眼皮更加甜美迷人。所以,选择具审美感的专业人士,并与他们有良好沟通,是至为重要的。

适合以下人士:
单眼皮
蒙古折
多重眼皮
内双眼皮
眼皮浮肿、松弛
左右眼皮不对称
不能使用双眼皮贴的敏感肌

NuMe十大安心保障

1)极致美感,最多成功案例
双眼皮与邻近部位的美感配合,绝对是成功要素之一。而NuMe团队拥有丰富经验及美感,能为客人提供专业意见,作出良好沟通。确保呈现自然,对称的双眼皮。

2)效果自然持久 保证尽善尽美
「钉书机式双眼皮」不单只有皮肤而是全层的固定(包括皮肤、皮下脂肪、肌肉、睑板和结膜),因此较紧实稳固,也更持久。 「钉书机式双眼皮」固定了睑板,除可带动睫毛上翘,更令双眼有神韵。

3)非手术疗程,可再调整
旧式双眼皮手术动刀后即使对效果不满意,也不可更改。而钉书机式双眼皮手术利用缝线来改善眼皮形状,如之后想变得更深邃或是更自然,也可以调整缝线来改造。

4)舒适为首,所有疗程采用低肿痛技术

5)复原时间短
疗程时间短,无需拆线,而且恢复需时较短。使用传统线材的双眼皮疗程则需要去除线材,恢复期也较长。

6) 星级名人实证
由名人 Shadow、Kanix Lee 及 Siu Shan亲身体验钉书机式明亮双眼皮疗程效果

7)全场医疗级净化消毒系统,合乎零菌卫生规格
每间美容室备有独立高端设备,医疗级净化消毒及紫外线杀菌系统等,环境卫生安全。

8)永久保存医疗记录,终身跟进
包括前后效果图、皮肤分析、疗程纪录及使用剂量等。

9)价格合理,绝无额外附加费

10) 备有先进仪器检测皮肤及轮廊,以科学量身订造取代硬性推销

‧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争议,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
资料来源: 来自原厂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
資料來源: 來自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