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針神 輪廓塑形權威}

< Back





 

香港針神 輪廓塑形權威

「全面」改善:鬆弛、凹陷、膠原流失

 

歲月留下的痕跡

歲月在您臉上留下了什麼痕跡?出現以下任何一項,足以讓您顯老十歲!

 

鬆弛

鬆弛是很容易辨識的老化跡象,面頰鬆弛會造成蘋果肌扁塌、出現「嘴邊肉」等。

 

膠原流失

肌膚鬆弛其實源於膠原流失,年紀愈大,膠原流失速度愈快。如未能及時處理,除了會導致鬆弛,也會令肌膚失去彈性和光澤,更會令肌膚出現凹陷。不得不提的是,其實嘴唇也會因膠原流失而萎縮乾皺、甚至出現唇紋。

 

凹陷

在處理肌膚老化問題時,很多人也會忽略了「凹陷」這個問題。雙頰、顴骨、夫妻宮(太陽穴)、額頭、眼窩凹陷等,其實也會使人的外表看起來比較蒼老,

眼窩凹陷更會造成淚溝型黑眼圈。

 

如果凹陷問題能妥善處理,肌膚鬆弛的問題很多時候也能一併改善。如上半臉重新變得豐盈緊實,提拉的力量會把鬆垮的下半臉向上提升。

 

透明質酸療程、童顏療程、美肌療程都可改善肌膚的凹陷問題。童顏療程、美肌療程更能有效刺激膠原自生,從根源解決凹陷、鬆弛問題。NuMe香港針神療程擁有過萬實例,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為香港多位名人所選用。香港針神療程更會按個人需要搭配不同物料及方法,精準而安全地塑造專屬您的黃金輪廓。

 

「香港針神療程」功效:

.飽滿蘋果肌

.飽滿面頰

.消除嘴邊肉

.瘦臉

.飽滿下顎、修飾下巴

.明顯下顎輪廓線

.鼻樑、鼻尖提升

.甜美臥蠶

.飽滿額頭、眉心、印堂夫妻宮(太陽穴)

.立體眉弓、眉形

.飽滿眼眶

.改善眼尾凹陷

.消除淚溝型黑眼圈、眼袋

.豐唇、去除唇紋

.手部填充

 

適合出現以下問題的人士

.皮膚鬆弛

.蘋果肌扁塌、凹陷

.雙頰凹陷

.骨性下顎線條流失

.鼻樑低、鼻頭圓

.額頭、夫妻宮(太陽穴)凹陷

.眼窩凹陷、淚溝型黑眼圈

.眼袋

.眼尾凹陷

.嘴邊肉

.嘴唇萎縮乾皺、有唇紋

.手部乾皺

 

NuMe 提供十大醫美保障,消除不安:

 

1)香港針神,輪廓權威
NuMe提供多種方式為您塑造理想輪廓,效果自然持久,盡善盡美,採用原廠正貨互相配合,切合不同面形的需求。

2)專業團隊,最多成功經驗
經驗團隊由原廠訓練,會按照每個客人情況量身定制療程、精準判斷,達致最理想效果,確保自然無膠面。

3)受國際認可,原廠正貨,安全可靠
NuMe為原廠認可的醫療中心,採用原廠正貨,安全性與有效性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歐盟(CE)等國際認可。

4)舒適為首,所有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

5)復原時間短
療程時間短,無需拆線及無疤無痕,立即可回復正常生活。

6) 星級實證,雙料影后毛舜筠實力代言,過千好評
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星級演員吳文忻、美學大師Will Or、潮流教主Helen Ma 親身體驗NuMe輪廓設計技術,大獲好評,技術精湛純熟。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物料即場開封,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備有先進美國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