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On Sunscreen SPF50

ColoreScience®

Colorescience® Brush-On Sunscreen SPF50

特點

 
Colorescience® 皇牌產品-Brush-On Sunscreen SPF50 防曬碎粉掃,蘊含高濃度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Zinc Oxide)及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高效阻隔 UVA/UVB紫外線,預防光老化。一般SPF50的防曬產品大多只有約10-15%的防曬成分,而Colorescience® Brush-On Sunscreen SPF50 防曬碎粉掃的防曬成分接近全成分的50%。具備80分鐘防水效能,適合熱愛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的人士。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六個月或以上的嬰孩均可使用。

 
Colorescience® Brush-On Sunscreen SPF50 防曬碎粉掃榮獲美國皮膚癌基金會(Skin Cancer Foundation)認可,推薦為日常及運動時的防曬產品。同時,Colorescience® Brush-On Sunscreen SPF50 防曬碎粉掃亦獲得多個傳媒機構推薦,包括 InStyle雜誌、NEWBEAUTY雜誌等等。
 

品牌簡介

來自美國的 Colorescience® 醫學級礦物彩妝產品系列,於2012年推出,前身為美國暢銷藥妝品牌SkinMedica的子公司;Colorescience® 將彩妝、防曬保護及修護肌膚結合於一身,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敏感皮膚、術後脆弱皮膚以及兒童幼嫩的肌膚。

Colorescience® 彩妝產品系列以100%全天然礦物成分製造,不含人工香料、染料、酒精、刺激化學物、滑石粉(Talc)及礦物油,性質溫和;同時,產品更蘊含抗紫外線、抗氧化成分,有助修護肌膚。Colorescience® 的礦物配方經過特別處理,不溶於水,不會搶走皮膚水分,亦不會堵塞毛孔;即使是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脆弱皮膚,也可以即時使用Colorescience®的產品。
 

適用肌膚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