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足每個角度的四個方法!

每個女仔都有個死穴,影相時總會話「我左邊面靚啲」、「高炒少少唔好影到雙下巴」。之後仲要用app左P右P,P到背景都彎哂張相先可以post,治標不治本。為咗點影都咁靚,Model李炫諾同GIGI就用四個小方法去改變。

 

 

身型幾 fit 都好,都唔可以忽視面部每個細節!要回頭率高之餘,更要「有前有後」,先可以找回真正的自信!唔想「後面誇啦啦,前面是阿媽」? 現在話你知,model 李炫諾同GiGi 做了甚麼少改變啦!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前


療程後

 

對症下藥  重回年輕飽滿感

25+ 初老徵狀漸漸浮現,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有沒有發現眼周開始出現細紋和暗沉,皮膚慢慢下垂,從前飽滿的蘋果肌亦漸漸消失?想回復青春容貌,Model李炫諾同GiGi 就作出了以下小小改變,變得大大不同!

1. 拉提V面 減去
浮腫

體重明明沒變,睡前亦沒有喝太多水,但臉部總是愈來愈大及浮腫。這可能是因為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減少,令肌膚漸漸下垂,令兩頰自起來不再緊緻!這時除了要用抗衰老的護膚品外,使用一些非侵入式技術,亦是快速見效的方法。好像 Ultherapy 聚焦超聲波拉提緊緻療程就針對肌膚下垂,重點輸出高度集中的超聲波,精確傳送至直達1.5mm, 3mm的真皮層底部及4.5mm的皮下纖維組織底部 – 肌肉腱膜系統(SMAS),令皮下組織受熱至約60℃至70℃,不但有助全面重整底層肌膚承托力,收緊肌膚、更有助提升輪廓及刺激纖維母細胞,激生骨膠原,重喚年輕緊緻。

2. 塑型美肌 散發自然光釆

年齡增長,肌膚儲水能力下降,肌膚欠彈性之餘,亦變得暗沉沒光澤,要重新塑造立體輪廓如豐額、蘋果肌、下巴之餘,同時要效果自然,BELOTERO透明質酸可能幫到你!BELOTERO透明質酸是 (Hyaluronic Acid ) 皮下填充劑,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分相近,專利CPM技術使透明質酸高度融合肌膚,用作豐盈臉部,改善臉部輪廓,效果更自然。

3. 撫平皺紋 改善初老

細紋、皺紋及皮膚皺摺會於20歲後開始出現,並隨年齡增長而惡化,使臉容看上去憔悴、衰老塗再多的護膚品亦只能減淡,亦不能令皺紋完全消失。適當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可以有效改善皺紋,平滑肌膚。當中德國 XEOMIN 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US FDA)核准、歐盟CE認證及已有香港衛生署註冊,是香港唯一不含複合性蛋白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一般用於減淡中等至深度皺紋,用於擊退眉心紋效果更為顯著。皺紋少了,看上去自然年輕幾歲!


療程前


療程後


4. 膠原自生 提昇輪廓

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減少,臉部不再豐盈緊緻,更會出現一些不規則的凹陷,面部看起來不再平滑有光澤。RADIESSE®微晶瓷這類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烴基磷灰石鈣)填充劑,亦是獲歐盟的CE認證,為全球第一獲US FDA認可臉和手的填充劑,有助重塑面容輪廓,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重拾童顏美肌。


療程前


療程後

看過 Model 李炫諾同GiGi 的親身示範,輪廓變得更立體,淚溝細紋撫平不少,連蘋果肌亦再現,外表更青春更自信!

 

Oops! We could not locate your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