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Giving」NuMe.吳綺莉慈善合作發佈會

< Back

感謝Bonnie Chu 玻璃朱、潮流教主Helen Ma、武打女星Juju Chan、文青創作女星Yammie Mok莫珈、Blogger Shadow、素顏天使及一眾KOL各自於自己的平台分享Love is giving活動!

這次活動由吳綺莉分享的蛻變心路歷程。近年她經歷低潮,無瑕照料自己,外貌變得憔悴。但NuMe的幫忙令她重拾美貌,勇敢地展現自信一面。同時亦明白到Love is giving 的意義,決心以愛傳愛,讓小朋友有個暖意滿滿的冬日。而11.11的義教及慈善畫冊送贈就是吳綺莉的心意之一。NuMe亦以行動支持,負責畫冊的製作及印刷,並安排捐贈到不同兒童慈善機構如 #嫣然天使基金 #香港兔唇裂顎協會 #特殊學習需要家長協會 等。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亦能對大家造成一點點影響。外在改善後帶動內心自信的培養,令自己由內至外成為更好的人,透過給予去散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