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Fit爆登陸紅隧!一站式溶脂中心想點瘦就點瘦!】

< 返回




NuMe 隆重推出香港溶脂中心全日瘦身通行證!集結過億嘅頂尖纖形儀器,同Emsculpt、Emsella 幸福椅原廠聯手為您打造最強Body 迎接夏天!?‍♀

專業團隊以雞尾酒式搭配療程, 由內至外改善全身及局部嘅身形問題及矯正易胖體質。無論你咩身形咩部位咩種類肥胖成因都解決到!?吳綺莉fit 爆見證,?千億新抱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 信心推介。1個月1站式打造了360度無死角最強body!

NuMe保證儀器全港最齊,保證全港最低價,否則補回差價。
?心郁郁?歡迎立即WhatsApp查詢/預約? https://goo.gl/mdMZTw

NuMe為您專設瘦身的十大醫美保障,消除您的不安!

1. 全方位雞尾酒式量身定做療程,短時間達最佳效果
一站式醫學瘦身中心,照顧由頭到腳的美體所需。切合繁忙的都市人於短時期內安全,有效地達致不反彈的瘦身效果。因應不同身型、肥胖成因所需,以雞尾酒式療法互相配搭療程。一個溶脂中心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不用東奔西跑去不同地方去解決個別部位的肥胖問題。

2. 任何部位、肥胖類型都立即改善
針對全身任何部位及各種類型的肥胖包括:水腫型、脂肪型、肌肉型、虛胖等,然後對症協助由內至外塑造更健康的線條。包括大腿、小腿、手臂、肚腩、胃腩、腰間贅肉、膝蓋背、胸部外側等,都能提供對應方法。

3. 全港儀器最齊,斥資過億引入頂尖醫療級儀器
擁有最多、最頂級醫療級儀器。值錢不菲,只為帶最好、最安全有效和全方位的體驗給客人。不會吹噓單部儀器能做到所有瘦身功效,並不自賣自誇。說得出的技術都有:包括隔空溶脂、超聲波溶脂、激光溶脂、HIFU 溶脂,電波溶脂,超頻溶脂甚至最新最熱賣,可以深層溶脂及鍛練線條的Emsculpt 強肌塑形。

4. 只用歐美原廠正貨,不是最先進最有效最貴的不會引進
只引入美國、英國、歐洲原廠代理醫療級儀器,是國際醫院或診所才會使用的高階儀器,不論安全或效能均有保障。得到國際最高認證如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堅決拒用效能低的便宜韓國或內地山寨儀器。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甚至影響神經系統或內臟,對健康產生影響。經過醫學報告指出,能使脂肪細胞永久凋亡,做到永久溶脂效果。

5. 性價比高,合乎效益。
使用頂尖儀器,不用多次少量地達到效果。毋須花費於逾百次療程,然後勉強自己在限期內全部使用令身體負荷不來。溶脂中心的療程一星期只需兩次便已經達到滿意效果,節省時間及金錢,合乎效益。

6. 結合中、西醫學原理,調理體質改善肥胖根源
中、西醫專業駐場,透過儀器及醫學原理結合,深入肥胖根源,調理易胖體質。強化盆底肌肉群及核心肌肉群以緊緻私密處、治療尿滲、暖宮及護陰,改善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7. 技術、美感、經驗齊備,專業應用
所有醫生、治療師均經原廠培訓,確保能量操控最準確。操作經驗豐富,熟悉每部儀器的功效和適用情況。並非隨便應用身上,而是配合專業知識、經驗和美感去令每一次療程都達到最佳效果。

8. 冠軍級醫美外科中心,獲獎無數,信心之選
榮獲多項大獎殊榮,被評選為最佳醫學輪廓及身形雕塑診所,更得到亞太區冠軍,成為香港之光,業界翹楚。

9. 價格透明,只推出最好的產品,不以低價招客
絕對不含額外附加費。三種瘦身計劃清楚列出月費、價值及可選用儀器。專業團隊會詳細說明功效及適用部位並按照客人情況作出專業建議。不靠極低價吸引客人然後推銷其他不知名的昂貴服務或儀器。

10. 過程確保舒適無痛
不以人手推捏、毋須忍受高熱、冷凍等痛苦不適,選用真正快速、安全亦有效的先進方式,效果超卓,與普通美容院無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