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十週年HydraFacial旗艦店 源自未來的高端護膚體驗!

< 返回
【 NuMe十週年HydraFacial旗艦店 源自未來的高端護膚體驗!
 為您呈現最尊貴的品味,體驗前所未有的極緻護膚之旅
 
NuMe的第十代HydraFacial旗艦店猶如一座融合科技與奢華的殿堂,專為追求卓越品質和尊貴身份的客人而設計。NuMe旗艦店集HydraFacial Syndeo十年來在護膚領域的頂尖研發與成果於一體,在這裡,客人將享受到高端、高科技和高效的極緻護膚體驗。
 

 

為您特製獨一無二養膚方案
NuMe最新引入全球首創第十代HydraFacial Syndeo,提供個性化的護膚方案包括面部淋巴引流、深層毛孔清潔、基礎護理、精華、LED光療等一系列護膚體驗,每個步驟均採用HydraFacial Syndeo研發中心最新的護膚科技與配方。我們先進的AI技術和護膚專家團隊,依據每位尊貴客人的肌膚狀況和需求,進行精密分析和診斷,打造獨一無二的智慧養膚方案,讓您的肌膚綻放出無與倫比的光澤。
 

 

HydraFacial旗艦店跟一般Facial療程有何不同?
NuMe第十代HydraFacial旗艦店作為全新零售概念的體現,不僅提供預約式的護膚體驗,更在空間與服務上帶給客戶極致的享受與放鬆,在這裡,連時間似乎都會放慢腳步,讓您盡享護膚的每一刻
 

 

荷里活明星走紅氈前的極緻保養
第十代HydraFacial Syndeo療程備受荷里活明星Jennifer Lopez、人氣女演員Lily Collins追捧,是尊貴、美麗象徵的貴族護膚療程,重新定義愛美人士的品味與生活品質,讓您體驗明星走紅氈前的奢華保養
快抓緊機會,預約您的專屬護膚體驗,感受Hydracial Syndeo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頂級護膚體驗,攜手共創非凡的美麗傳奇!
 

 

為何選擇NuMe?
NuMe位於銅鑼灣和尖沙咀的海濱地段,專享180度廣闊海景,環境高雅尊貴,更設有尊享海景VIP,讓VIP客戶在接受療程的同時,能夠盡情享受頂級服務,輕鬆自在。
 
  1. 雙料影后毛舜筠、前亞姐冠軍吳綺莉、星級演員吳文忻親身見證效果,充分證明NuMe的療程卓越有效。
  2. NuMe首創皇牌「香港針神」、「香港鼻王」、「香港眼神」療程,效果口碑載道,深受客戶好評。
  3. 醫生和治療師團隊應用國際級嶄新美學概念,曾榮獲多個國際醫美大獎,專業水準備受肯定。
  4. 提供一對一詳細諮詢,為每一位VIP客戶量身定制個人化療程,從細節入手,完美呈現客戶獨特的美感。
  5. NuMe堅持以客戶需求為目標,擁有數百萬客戶的信任和好評,追求卓越的品質和服務,讓客戶享受至臻完美的美學體驗
  6. NuMe選用國際認證器材,嚴格遵循衛生和安全要求,絕無粗製濫造,確保客戶的安全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