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淚溝|

< 返回

淚溝是不少人煩惱的問題,出現在眼晴下方,紅、腫、鬆讓眼晴看起來像剛剛哭過,更是化妝品也不能掩飾的瑕疵,令人看似非常疲倦無神。一般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測出現的凹槽。因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形成。有淚溝給人以疲憊感,無淚溝顯得年輕活力。

透明質酸是高分子粘多糖,以膠狀形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其外觀透明,具黏性,配合膠原蛋白,為皮膚提供彈性,起著保濕、修復的作用。
小分子和中分子的透明質酸適用於填充淚溝凹陷,馬上就可以見到效果。
透明質酸能被身體逐漸分解成水分及二氧化碳並排出體外,不會殘留任何物質於身體內,是安全之選。

如何應用?
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 採用注射法,創口極小,僅有局部微脹微痛,可撫平淚溝,填補凹陷處,同是補充水份。能被人體分解而且不用動刀,是初次嘗試微整形的理想選擇。

適用情況:
韌帶型淚溝(先天性淚溝韌帶過於堅韌)
眼袋型淚溝(眶後脂肪位置移位)
鬆弛型淚溝(顴骨脂肪位移下滑)
淚溝型黑眼圈

 

NuMe 獨設消除透明質酸療程不安的十大保障:

1. 效果顯著自然
一般持效6-24個月。一次性,即時見效。而且可被人體自然分解。

2. 舒適為首,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
獨特精細導管設計,能準確安全避開神經血管,療程更安全舒適。而且物質與人體相容,過敏反應機率極低,毋須經過皮膚測試。

3. 復原時間短
恢復時間短,無疤無痕,立即可回復正常生活。

4. 受國際認可,原廠正貨,安全可靠
安全性與有效性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全球超過1500萬人選用,NuMe 更為原廠認可的醫療中心,確保使用原廠正貨。

5. 專業團隊,最多成功經驗
經驗團隊由原廠訓練,會按照每個客人情況建議使用劑量、精準判斷施用位置及深度,達致最理想效果。度身訂造黃金比例,確保自然無膠面。NuMe更為2018年度原廠認證的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

6. 星級實證,雙料影后毛舜筠實力代言, 過千好評
千億新抱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專業認證,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 星級演員吳文忻、美學大師Will Or、著名烹飪作家Bonnie Chu 玻璃朱、潮流教主Helen Ma 親身體驗Restylane 療程,好評如潮。

7. 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 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

9.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以科學量身訂造

10. 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絕不硬性推銷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