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鼻王|

< 返回

香港鼻王 非手術療程

 NuMe為香港著名的香港鼻王,十年來致力於鼻部精緻線條,著重鼻部每一個細節部位,包括鼻樑、鼻翼、鼻孔、鼻小柱、鼻尖…等黃金比例與角度,根據每個客人度身訂做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形。

皇牌美鼻
NuMe經驗豐富,鑽研鼻部線條,針對「點、線、面、立體、協調」5D全方位矯正鼻形。

掌控特性
NuMe熟悉每種產品特性及效能,唯有了解每一種產品特性,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突破傳統
受限於傳統方法,無法達到理想鼻型,特別是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等。NuMe利用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概念,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運用不同方式進行修正,達到理想效果。

專修壞鼻
可以針對失敗鼻或壞鼻,進行修正。

貼心跟進
NuMe乃中港首間引入美國科技 Vectra 3D輪廓模擬及皮膚分析系統的美學中心。此系統擁有3600萬畫素高解析影像、360度環迴面形模擬,能依照個人臉形進行前後對比,讓雙方更專業精準地評估需求及療程計劃; 療程前後並提供專業跟進,並配備保養設施及貼士,貼心又安心。

適合人士:
.先天鼻頭肥大如蒜頭狀
.鼻頭或鼻孔大小與鼻樑不成比例
.鼻樑扁平
.害怕動刀隆鼻手術
.害怕疼痛、有後遺症
.害怕有明顯傷口痕跡
.害怕效果生硬不自然
.對鼻型輪廓有高要求

NuMe 更獨設十大醫美保障,消除不安:

1)香港鼻王,極緻美感,最多成功案例
一直致力於鼻部精緻線條,著重鼻部每一個細節部位,包括鼻樑、鼻翼、鼻孔、鼻小柱、鼻尖等黃金比例與角度,根據每個客人度身訂做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形。

2)效果自然持久 保證盡善盡美
NuMe提供多種方式改善鼻型,美化輪廓,採用原廠正貨互相配合,切合不同鼻型的需求。

3)非手術療程,可再調整
傳統假體隆鼻手術動刀後效果是不可逆轉的,萬一有不滿意的地方,便需要拆了重做。而NuMe的療程可以輕微調整,非手術性美鼻方式可為想調整鼻型的客人提供一個更安全、無痛、長效的選擇。

4)舒適為首,所有療程採用低腫痛技術

5)復原時間短
療程時間短,無需拆線及無疤無痕,立即可回復正常生活。

6) 星級實證,雙料影后毛舜筠實力代言, 過千好評
千億新抱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專業認證,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 星級演員吳文忻、美學大師Will Or、著名烹飪作家Bonnie Chu 玻璃朱、潮流教主Helen Ma 親身體驗NuMe設計專屬鼻型,大獲好評,技術精湛純熟。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1 ) 改善鼻頭/鼻翼
2) 加高鼻尖
3) 收窄鼻樑
4) 使鼻樑輪廓更自然順直
5) 提升鼻樑高度
6) 使鼻型更尖翹亮麗


‧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來自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