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 10週年慶典!香港針神,領航業界】

< 返回
NuMe 10週年慶典!香港針神,領航業界】
 
NuMe 在過去10年榮膺「香港鼻王」、「香港針神」以及「香港溶脂中心」的權威地位。我們始終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尊榮的醫美服務,療程融匯高科技、高品質與高效果於一身。力求完美,讓NuMe成為眾人心中的美麗殿堂,享受非凡體驗,品味人生巔峰!
 
尊榮療程,緻臻完美
過去10年間,醫美針劑療程不斷創新,從「瘦面針」「水光槍」的鼎盛時代,到近年流行的「溶脂針」、「童顏針」、「隱形透明質酸」以及「膠原美肌針」等,NuMe團隊始終引領潮流,為顧客提供最新療程。醫美針劑效果顯著、立竿見影,恢復期短,同時具有可逆性,能長期維護肌膚的外觀與質感,深受顧客喜愛。
 
領航醫美界,為您精選最佳
作為醫美針劑權威‍,NuMe多年來始終走在全港前列,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科技。2023年,我們再次率先引入奇蹟水光針,及由諾貝爾科學家研發的革命性抗衰產品Exosome幹細胞外泌體,除了精準擊退衰老細胞,未來醫學上更將取代幹細胞,治療免疫及神經性疾病。
 
專業團隊,專注美學  
NuMe多年來在愛美人士圈中傳頌口碑,專業團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醫美服務。位於海濱地段的旗艦店,環境高雅尊貴,專享180度廣闊海景。海景旗艦店設有專業診所和診療室,為顧客提供舒適安全的環境,讓顧客在接受療程的同時,享受專業親切的服務!
 
 NuMe慶祝10週年感恩慶典,立即預約體驗非凡盛宴!
呵護自己,醫美療程只選最優質!
 
為何選擇NuMe ?

  1. 雙料影后毛舜筠、前亞姐冠軍吳綺莉、星級演員吳文忻親身見證效果,充分證明NuMe的療程卓越有效。
  2. NuMe首創皇牌「香港針神」、「香港鼻王」、「香港眼神」療程,效果口碑載道,深受客戶好評。
  3. 醫生和治療師團隊應用國際級嶄新美學概念,曾榮獲多個國際醫美大獎,專業水準備受肯定。
  4. 提供一對一詳細諮詢,為每一位VIP客戶量身定制個人化療程,從細節入手,完美呈現客戶獨特的美感。
  5. NuMe堅持以客戶需求為目標,擁有數百萬客戶的信任和好評,追求卓越的品質和服務,讓客戶享受至臻完美的美學體驗。
  6. NuMe選用國際認證器材,嚴格遵循衛生和安全要求,絕無粗製濫造,確保客戶的安全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