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吸?真正瘦*

< 返回

唔少港人(特别系女),由10几岁嗌减肥,嗌到40几岁,都仲未成功。其实 #吸脂 系一种非常有效慨塑身方法,喺台湾同韩国都非常流行。点解香港人唔选择呢种咁有效慨方法去减肥呢?一句 #文化差异当然hea唔到大家,今次就同大家破解港人对「吸脂」慨迷思!

❌「唔知咩系吸脂」

喺香港,关于「吸脂」慨资讯系少咗啲。就算有,都可能充满广告成份,令大部份香港人难以了解吸脂的医学根据、安全性等。 「恐惧源于不了解」,所以,香港比较少人会主动去寻找「吸脂」疗程。

❌「香港冇吸脂做」

的确,香港系冇乜关于「吸脂」慨资讯。但香港系 #绝对有 合资格操作「吸脂」疗程慨专业人士。当然,市场需求决定供应量,合资格操作「吸脂」疗程慨专业人士唔多,做得好慨,更少。不过,NuMe就有富经验同技术慨专业人士,可以为你进行有效且安全慨「吸脂」疗程。

❌「吸脂冇效果」

好多香港慨吸脂疗程都标榜:疗程后,全身都会瘦,所以基本上会「全身吸」。但好多时,每部位只系吸到少少脂肪,成效其实唔大。 NuMe做慨就唔同,唔单止系「吸脂」,正确嚟讲系#体雕,将你身体视为一件有如大师级雕塑慨艺术品,全方位审视点样帮你达致最佳慨美感。因为注重每一个细节,所以每次只会专注吸一个部位,重点将嗰个部位慨脂肪尽量吸走。按整体身形比例,与身体不同部位配合,每次细心雕塑一个部位,先至会做到最靓慨效果。 360°环回方法吸脂,可将脂肪尽量吸走,不会好似其他坊间疗程咁只能吸走少量脂肪。

❌「唔知吸脂安唔安全」

由于市民未有掌握有关「吸脂」的完整资讯,所以会有咁样慨误解。其实吸脂本身是一个非常安全慨疗程,大众应该要考虑慨系,你所选择慨吸脂疗程有冇包括以下慨项目:

?疗程前慨评估
?专业慨麻醉医生提供麻醉
?全程心肺功能监察

「NuMe吸脂中心」内不但有富经验同技术、合资格操作「吸脂」疗程慨专业人士,设备完善,使用高端专业仪器Ultra-Z为客人进行吸脂。全场医疗级净化消毒系统,合乎零菌卫生规格。

除咗吸脂技术同世界接轨外,NuMe吸脂疗程为你提供慨安全保障甚更胜台湾同韩国。喺台湾、韩国慨医美中心,好多时为咗令游客可以「当日嚟、当日做」,完全冇提供疗程前详细慨体检同抽血检查,好多甚至冇专业慨麻醉医生帮客人检查。喺NuMe,唔单止会提供详细全面慨疗程前检查;疗程进行期间,亦会有专业慨麻醉医生配合,全程检测。

NuMe仲系全港首间医美中心引入「Ultra-Z环回超声波吸脂疗程」,系 #超声波吸脂专家,绝非坊间慨疗程能相比。

✨名人真实见证✨

⭐亚洲小姐颜子菲亲身见证吸脂升胸疗程,成功令颜子菲大腿瘦3吋,踢走脂肪!
⭐名人Blogger Patricia手臂成功瘦了10cm!塑造完美曲线身段!
⭐名人Blogger Shadow:「原本胀爆撑爆裤那些肥膏已经唔存在喇!原本好似一个吹胀咗气球般的大腿,个气球已经由圆形气球变成椭圆形气球,而且仲好似漏左气咁缩晒水!我觉得仲要系漏咗好多气嗰只」
⭐名人Blogger Kanix Lee:「疗程后个半月时间,水肿消退,KL 整个腰腹瘦小了,肚腩平坦了很多。/ 雕塑线条效果真的有目共睹,没有了肚腩,穿衣好看之余人亦轻松了不少!/ 疗程前36 寸腰,现在是27 寸,足足瘦9 寸有多!回复做女时的寸数,裤头非常松动,呵呵!」

??在香港「NuMe吸脂中心」进行疗程的好处

✅语言相通,沟通便利
明白你可能对首次进行「吸脂」疗程感到紧张,留在一个语言相通的地方,可避免沟通上的误解,保障安全。

✅不用特意计划行程飞到海外,免却麻烦
虽然现在的机票很便宜,但舟车劳顿后还要进行疗程,只会徒添自己的紧张与不安。疗程后亦需带着疼痛上机,还可能阻碍伤口愈合,何不留在香港,轻松划出一天进行疗程?

✅完善疗程前后护理
由于疗程在香港进行,你可轻松在NuMe安排疗程前的咨询评估。而吸脂疗程其实极需要妥善的 #疗程后护理,如果在海外进行,根本难以有妥善的疗程后护理。在香港「NuMe吸脂中心」,我们会为你妥善跟进,令你安全又安心。

?适合有以下肥胖问题的人士:

.蝴蝶袖
.大肚腩
.腰间赘肉(Call机肉)
.粗肥大腿
.肥大臀部
.肥厚背部

NuMe吸脂中心

「Ultra-Z环回超声波吸脂疗程」
?Whatsapp查询/预约:https://goo.gl/mdMZTw

?NuMe 独设「十不」及「十大」医美保障,消除您对Ultra-Z环回超声波吸脂疗程的不安。

?十「不」
1.不会表皮凹凸不平、肿胀及血肿
2.不会左右边大小不平均,厚薄不一
3.不会伤及重要神经及血管
4.不会受限于脂肪的大小范围
5.不会容易反弹
6.不会采用未经原厂培训,非专业人员主理
7.不会硬销,不会胡乱收价
8.不会每次均由不同顾问跟进,贴心服务从一而终
9.不会随时倒闭,使客人损失疗程
10.不会伪造评价,使用有公信力的星级代言人

✅十大保障:
1.极致美感,最多成功案例
2.效果自然永久,保证尽善尽美
3.高科技疗程,安全有效
4.舒适为首,所有疗程采用低肿痛技术
5.复原时间短
6.星级名人实证,由名人颜子菲、Shadow、Kanix Lee亲身体验NuMe设计的Ultra Z体雕疗程令曲线更漂亮,持久不反弹。
7.全场医疗级净化消毒系统,合乎零菌卫生规格
8.永久保存医疗记录,终身跟进
9.价格合理,绝无额外附加费
10.备有先进仪器检测皮肤及轮廊,以科学量身订造取代硬性推销






?扩充号外:

尖沙咀针神级医美殿堂✨现已登场!
占地三千多呎.风水大师 苏民峰师傅称赞为风水宝铺,地灵人杰,客人前往进行美丽蜕变,可谓安心又放心。
地址:尖沙咀美丽华广场1期(顶层)26楼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