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 FIRM 肌動減脂+燒脂瘦身儀Emsculpt™ – 試做價$980

< 返回

 

30分鐘的Emsculpt™ 強化肌肉的效果遠勝過做20000次仰臥起坐

24小時不間斷地做仰臥起坐都無法超越Emsculpt™ 強化肌肉的效果,一般通過運動所鍛鍊到的肌肉群組十分有限,只能鍛鍊 20-30%肌肉。如美臀動作深蹲般,只能訓練到前大腿肌肉,而後大腿肌則不能同時緊緻,令鍛鍊同時大腿變粗。相反,Emsculpt 的HIFEM™ 技術能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令肌肉進行100%極限肌肉鍛鍊,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使該部位可鍛鍊到的肌肉群組提升到最多,提肌溶脂同時進行。療程後肌肉質量及密度明顯提升。醫學研究報告指出療程靜躺30分鐘的效果遠勝過做20000次仰臥起坐。節省運動時間之餘,效果比運動更顯著,有助塑造健康體態,呈現馬甲線蜜桃臀的線條美。


Emsculpt™肌動減脂

使用HIFEM™ 「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非侵入式治療,令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皮下7cm最深層的脂肪,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是首部及唯一一部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雙重核准認可的肌肉鍛鍊及減脂儀器。

 

美容院的電磁儀器無法媲美

透過BTL Emsculpt™ 的革命性專利技術 – HIFEM™ 高能量聚焦磁場去增加使用者肌肉質量,同時引發脂肪細胞凋亡Emsculpt™ 使用HIFEM™高能量聚焦電磁場技術,其能量強度為4 telsa。美容院的電磁儀器根本無法相比,甚至醫院巨大的MRI 磁力共振所發出的能量(1.5-3 telsa不等)也比不上,但體積卻只是MRI 的幾分之一。而且採用的聚焦技術使能量集中的發放,遠遠超越醫院級MRI 的電磁能量。

 

Emsculpt™ 如何運作

治療不需麻醉,療程治療次數會因應診斷情況而有所不同。一次治療一般約30 分鐘,整個EMSCULPT™療程約需要6次治療,建議每週進行1-2次。Emsculpt™ 通過多份臨床醫學研究,是目前唯一FDA核准的非手術式局部肌肉訓練儀器,另得到歐盟CE認証其安全性。

功效

  • 醫學研究証明,完成一個療程後,Emsculpt™ 能同一時間有效增加16%肌肉及減少19%脂肪
  • 鍛鍊腹部肌肉,塑造馬甲線/鍛鍊臀部肌肉,打造蜜桃臀/鍛鍊腹斜肌肉,塑造人魚線

  • 改善因腹直肌分離症 (Diastasis Recti)而變得鬆弛的腹部肌肉,塑造馬甲線。特別適用於產後因腹直肌分離而肚圍增加、肚皮鬆弛的媽媽們回復少女般的體態

  • 鍛鍊強化核心肌群 (Core Muscle) ,包括大核心肌群的腹肌 (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腹橫肌) 和小核心肌群中的臀大肌。核心肌群 (Core Muscle) 可以保護脊椎、維持軀幹穩定性 、保持正確姿態、提升運動能力及減低受傷機會,給全身提供結構性的支撐。與Vanquish Me™溶脂技術針對皮下脂肪(3-4cm)配合,透過Emsculpt™鍛鍊肌肉同時燃燒更深層的皮下脂肪(7cm),令脂肪厚度減少,重塑迷人身體線條。


Helen Ma – 潮流教主:「最大感覺成個人firm咗又挺直咗,摸落實淨同埋pat pat 位效果最明顯,做咗第一次已經覺得腹部實咗,肌肉變實嘅感覺好好。」

Bonnie Chu 玻璃朱 – 星級烹飪作家:「最近NuMe率先引入emsculpt,只需做半個鐘就等於做了二萬次sit-up! 真的很神奇!」

Juju Chan 陳鈺芸 -荷里活武打女星:「平時維持身材都係靠運動同控制飲食,而NuMe Emsculpt 做30分鐘可以超越二萬次sit-up, 對我嚟講真係一大驚喜!令運動效果半功倍。」

Shadow – 人氣KOL:「呢部儀器好勁!可以塑脂同時溶脂,又可以再塑肌,重可以做到皮下7cm嘅脂肪。」

  

【十大安心保障】

NuMe 獨設十大安心保障:

1.極緻美感,專業團隊

操作人員經由原廠訓練,確保能量操作精準

2.效果顯著,保證盡善盡美

EMSCULPT® 使用HIFEM技術,30分鐘療程效果超越20,000次仰臥起坐運動,療程有效滅脂及塑造肌肉線條。

3.受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及成效認證

經FDA 、CE 及臨床研究支持,HIFEM技術可無創地強化肌肉,不造成粒子電離、無輻射及不會產生熱力。

4.舒適為首

治療過程會感到肌肉收縮,而HIFEM的電磁場技術不會影響感覺神經細胞,無痛感亦不會產生運動後乳酸積聚的酸痛。

5.過程完全無創,零復原時間

療程後無需休息,沒有康復期。

6.星級實證

由潮流教主Helen Ma、武打女星Juju Chan 陳鈺芸及星級名人 Shadow親身體驗NuMe EMSCULPT® 強肌塑形,見證塑造線條,強化核心肌群的能力。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一站式醫學瘦身溶脂中心,任何身形都能得到改善

雞尾酒式搭配療程,針對不同身形而專設的溶脂塑形方案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備有先進儀器檢測體脂肪及身形,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來源:B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