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 「香港眼神」妙手提神!】

< 返回

 

【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 「香港眼神」妙手提神!】

 

眼細、單眼皮、內雙眼皮、多重眼皮、雙眼皮不明顯、蒙古褶、眼皮耷/下垂、眼皮脂肪厚重、眼皮浮腫鬆弛、左右眼皮不對稱、睫毛下垂插眼、怕雙眼皮貼弄鬆眼皮?NuMe「香港眼神」獨家「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療程」30mins幫你通通搞定!還可修正整壞了的眼皮,連用不到雙眼皮貼的敏感肌也可以做!

 

要選選專業,要找找專家。NuMe希望用十足專業的技術與態度,帶給您十足專業的資訊與服務。

 

讓我們先總結一下NuMe「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療程」的特點︰

快捷︰只需30分鐘,放個lunch就做得!

安全︰必定由醫生主理

不開刀︰0切割,不用手術刀已可開眼頭

精準︰採用韓國「眼部專門釘書機」精準定位雙眼皮位置

穩固︰配以美國Covidien雙眼皮納米縫線,彈性佳,穩固不易斷

方便︰不須拆線,省卻麻煩

超微創︰每邊眼皮只會有6個針眼般微小的超微創小孔,復原後閉眼無痕。

舒適︰超微創技術加上由經驗醫生局部麻醉,故痛感極小,幾乎無痛。

持久︰自然持久,可維持達5至6年,甚至10年。

復原快︰復原期短,只需約1至2星期。約5至7天已可消腫70%,1星期後可化眼妝。 

效果佳︰自然深邃,彷如原生,閉眼無痕,眼皮高低厚薄一致,大小平均,左右對稱,與個人眼形、臉形及五官協調,度身訂造,不會一式一樣。

針對問題︰眼細、單眼皮、內雙眼皮、多重眼皮、雙眼皮不明顯、蒙古褶、眼皮耷/下垂、眼皮脂肪厚重、眼皮浮腫鬆弛、左右眼皮不對稱、睫毛下垂插眼、醫美整壞了的眼皮

 

醒目精神的大眼睛和深邃的外雙眼皮,很多人都夢寐以求。但坊間雙眼皮療程五花八門,割雙眼皮又怕開刀,創傷大復原慢,割壞了更無法調整;吊線雙眼皮又怕線易鬆,拆線又麻煩。難道沒有兩全其美?「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就是答案!NuMe素有「香港眼神」之稱,是全港首家引入「韓式釘書機雙眼皮」的醫美中心,作為先驅者,技術自然特別精湛!

 

精準免開刀 穩固不易斷

「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非指一般釘書機,而是NuMe由韓國引入的「眼部專門釘書機」,外形與釘書機相似,專門用以塑造彷如原生的自然雙眼皮,取代傳統手術刀。這款「眼部專門釘書機」可精準定位,確保造出的雙眼皮高低厚薄一致,對稱均一。它會在每邊眼皮釘出6個針眼般微小的超微創小孔,再以美國Covidien雙眼皮納米縫線穿入縫合。因其彈性高,故穩固不易斷,埋更不用拆線!省卻回頭拆線的麻煩!

 

減浮腫脂肪 勝多點吊線

眼皮多餘的脂肪可自超微創小孔抽走,減薄眼皮脂肪及厚重眼皮,令眼皮不再沉重下垂,不會再「眼耷耷」像「未瞓醒」!眼神也會變得和善親切,不再目露兇光,連「八字眼」也可從此提升,開眼提神,亮眼點睛!相較之下,不論是3點、8點、定點或纖維線吊線也較難減少厚重的眼皮脂肪,踢走下垂「矇鬆眼」和「八字眼」。

 

療後可調整 勝傳統手術

傳統割雙眼皮手術一術定生死,若效果不理想如割得太深、割得不對稱或雙眼皮形態不佳,便無法調整!但「韓式釘書機雙眼皮」不但效果自然深邃,且療後若想調整,可透過調整納米縫線精準微調,把眼皮的形狀微調至更理想的狀態,令客人更稱心安心。

 

微創復原快 閉眼也無痕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療程」必定由醫生主理,先進的「眼部專門釘書機」加上NuMe逾 15年的嫺熟醫美技術,只會在眼皮造成超微創針眼小孔,故痛感少,舒適度高,復原期短,只需約1至2星期便可復原,約5到7天已可消腫70%,約1星期後可化眼妝,大概2星期後可戴con,即使閉眼也了無痕跡!相較傳統割雙眼皮手術的嚴重腫脹、大面積傷口、高留疤機率及1到2個月的漫長復原期,可謂優勝得多!

 

睫毛都翹埋 眼妝更突出

坊間的吊線雙眼皮很多時只是固定表皮,故較易鬆脫,造成不便和不適。但「韓式釘書機雙眼皮」並非單單固定表皮,而是一次過固定全層眼皮!把眼皮、皮下脂肪、肌肉、眼瞼板和結膜通通固定,因此較吊線雙眼皮更緊實,更穩固,更持久,更可同時帶動睫毛上翹,令眼睛顯得更大,同時解決睫毛插眼的煩惱。雙眼皮加翹睫毛更可令眼影眼線更突出,搽得上,看得見!化眼妝變得更省時,更輕鬆!

 

做了NuMe「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以後不用大眼仔,不用每朝和雙眼皮貼搏鬥,不用耗時費力化眼妝,也可擁有精靈有神的醒目大眼!歡迎大家查詢或預約。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感謝各位!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bit.ly/3bBAxsY

Signal查詢/預約:9707 0880

全體醫護及員工每日通過Covid-19快測

—————————————

 NuMe名人美學概念 

尖沙咀|銅鑼灣|中環|台北|大灣區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此貼文/廣告是由本公司NuMe名人美學概念投放,並非為本公司之醫生團隊宣傳。

 

‧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