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出 #清晰輪廓線✅!

< Back

為瘦面,您用盡方法。但點解,塊面瘦咗,都唔靚嘅?

因為您忽略咗瘦面嘅重點 — 一條清晰嘅 #下顎輪廓線!

✅只瘦面,❌沒有「清晰輪廓線」
??會讓人看起來憔悴,甚至像 #老了幾歲

✅瘦面,✅瘦出「清晰輪廓線」
??輪廓線決定視覺年齡,清晰的輪廓線能降低您的 #視覺年齡,年輕起碼幾歲

老化會讓您的下顎線 #鬆垂,出現 #雙下巴,中臉膠原流失也會導致臉部缺乏提拉力量,出現 #嘴邊肉。 不同的醫美療程可助您改善這些問題,例如Ulthera HIFU (Ultherapy) 小顏緊緻拉提V面療程就可提升膠原增生,#提拉面部線條,讓您瘦出「清晰輪廓線」!

 

?NuMe #輪廓線療程 適合以下人士:

.輪廓線缺乏
.面部鬆弛、下垂
.面部膠原流失,蘋果肌扁塌
.有雙下巴
.出現嘴邊肉
.面部有細紋、皺紋(如虎紋、木偶紋等)

 

NuMe有多種方案助你瘦出「清晰輪廓線」:

#Ulthera HIFU (Ultherapy) 小顏緊緻拉提V面療程
➡V面緊緻

#BELOTERO透明質酸
➡優化輪廓線

#Radiesse美肌針
➡塑造輪廓線、膠原自生

#XEOMIN德國肉毒桿菌素
➡放鬆面部肌肉、瘦面去皺、Nefertiti手法提升下半面

?NuMe – 輪廓塑形權威?

用同一款電飯煲煮飯?,為什麼有些人煮得好吃,有些人煮得不好吃?其實就是技巧與份量的掌握。市面上有很多HIFU療程,NuMe做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審美,能為客人提供意見並作出良好溝通。治療師由原廠培訓,確保操作精準。使用唯一獲FDA認可的正廠Ulthera HIFU儀器,更榮獲原廠頒發美國Ulthera HIFU小顏拉提 - Ultherapy Control Unit香港組冠軍及亞太區亞軍。

 

瘦面,要瘦出「清晰輪廓線」✅!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s://goo.gl/mdMZTw

?NuMe 獨設「十不」及「十大」醫美保障,消除您對輪廓塑形療程的不安。

?十「不」
1.不會採用次等儀器冒充療程
2.不會重覆使用一次性機頭令療程失效
3.不會不對稱,不會面頰僵硬、讓別人察覺醫美痕跡
4.不會沒有經過美感考慮,使用公式劑量或手法
5.不需長久復元期,每次治療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6.不會由未經原廠培訓、非專業人員操作療程
7.不會硬銷,不會胡亂收價
8.不會每次均由不同治療師跟進,貼心服務從一而終
9.不會隨時倒閉,使客人損失療程
10.不會偽造評價,使用有公信力的星級代言人

 

✅十大保障:
1.極緻美感,專業團隊,原廠正貨。
NuMe是輪廓塑形權威,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審美,使用唯一獲FDA認可的正廠Ulthera HIFU儀器及正廠針劑,令您安心。
2.Ulthera HIFU效果顯著,自然持久,一次療程,緊緻持續一年至兩年
3.香港針神NuMe效果自然持久,盡善盡美
NuMe提供多種方式美化輪廓,採用原廠正貨互相配合,切合不同面形的需求。
4.虎紋權威,有效去除虎紋
交叉及平行法,真正有效消除虎紋,動靜態皆自然。
5.舒適為首,療程無腫痛,安全衛生
6.星級實證及過千好評
由星級代言人毛舜筠、名人吳綺莉等親身體驗NuMe Ulthera HIFU的緊緻技術,擁有最多可信口碑。星級演員吳文忻、美學大師Will Or、潮流教主Helen Ma 親身體驗NuMe設計專屬輪廓,大獲好評,技術精湛純熟。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備有先進美國儀器全方位檢測皮膚,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