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愛「秀」腿】

< 返回

價錢: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 $4,880 /100 unit
品牌:美國Botox / 德國Xeomin(將根據您的情況作出最合適的建議)
聯絡方法:
按此立即WhatsApp我們:http://bit.ly/3bBAxsY
查詢/預約/Signal:9707 0880
店舖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505室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A座 頂層級26樓2601室
愛高踭愛運動都冇問題!
盛夏瘦腿療程低至$4,880
獨立自主嘅女生,返工造型要緊,一對完美嘅高踭鞋唔少得!要keep住完美身型,放工都要keep住運動保持狀態。小腿唔覺意粗咗,可以點算?一直有喺NuMe保養修長美腿嘅Elaine吳綺莉推介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療程」畀各位愛高踭愛運動嘅女生!
NuMe香港針神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 療程:
• 瘦很多
NuMe是「香港針神」,獨家美學方法瘦小腿,重視一般人忽略的肌肉部位,讓您的小腿「瘦起來,就是不一樣!」
• 瘦很快
嚴選肉毒桿菌素品牌,2至4日內可見明顯效果,真正「瘦很快」!
• 瘦很久
嚴選肉毒桿菌素品牌,無抗藥性,不會愈打愈沒效,可持續進行保養,「瘦完可以再瘦」,真正「瘦很久」!
適合人士:
.小腿粗壯
.大腿粗壯
盛夏瘦腿療程低至$4,880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bit.ly/3bBAxsY
NuMe 獨設「十不」及「十大」醫美保障,消除您對肉毒桿菌素瘦小腿療程的不安。
十「不」
1.不會導致小腿出現不理想的「O型腿」或「X型腿」
2.不會導致小腿肌肉代償性肥大,不會有反效果
3.不會導致畸型腿
4.不會僵硬不自然,讓別人察覺醫美痕跡
5.不會使用公式劑量,導致小腿肌肉過份鬆弛
6.不會不對稱、凹凸不平
7.不會劑量不足或稀釋
8.不會使用舊版物料取代最新型號
9.不會採用未經原廠培訓,非專業人員主理
10.不會像某些連鎖式醫美中心及美容院般隨時倒閉或賣盤,損失客人權益
十大保障:
1.香港針神,極緻美感,打造完美小腿線條,最多成功案例
2.香港針神,劑量精準,效果自然持久
3.經驗豐富,塑造線條「細」、「長」、「直」的小腿
4.小腿內外側腓腸肌都照顧到,效果自然,確保大小勻稱
5.著重整體腿形設計,不論前後看都富美感
6.即場開封,絕不稀釋產品,保證100%劑量
7.Merz Aesthetics原廠認證 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 香港區注射培訓導師,醫學主導
8.使用最適合客人的物料,避免抗藥性問題
9.受國際認可,原廠正貨,安全可靠
10.低腫痛方法,舒適為首
此貼文/ 廣告是由本公司NuMe名人美學概念投放,並非為本公司之醫生團隊宣傳
  
‧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