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Thermage FLX拉皮 原廠正機正頭100%發數!】

< 返回

 

【第5代Thermage FLX拉皮 原廠正機正頭100%發數!】

食嘢要足料,去皺緊膚一樣要百分百!NuMe最新第5代Thermage FLX非入侵無創拉皮技術,以百分百發數全力打擊皺紋、眼紋、頸紋、唇紋、面部鬆弛及上下眼皮鬆弛下垂,保證客人接收Thermage百分百去皺拉提威力!即可體驗足料Thermage FLX療程!在醫美界,Thermage FLX獲賦予「一次回春」的美譽,驚嘆做一次已即時見效!NuMe的客人甚至流傳一句說話︰「幾歲開始做Thermage,皮膚就停留在幾歲。」,對Thermage的瞬間強效大加讚賞。

FLX升級效能 淡皺拉提level UP
F︰faster更快–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探頭面積比上一代大三分之一,加熱面積更大,每發能量亦更高效,令治療時間快25%!
L︰algorithm更精準–突破性AccuREP®技術能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針對每吋皮膚的不同需要,使每一發能量更精準有效。
X︰experience更舒適–提升至全方位震動模式,大大提升舒適度,是更舒適的無創、非入侵及非手術拉皮緊膚療程。

原廠正機正頭 發揮最高效能
部分不負責任的醫美公司會用冒牌儀器及探頭,以求降價吸客,致出現假機假頭、真機假頭或假機真頭的情況,令客人白花金錢,無效事大,受傷更事大!
NuMe所使用之Thermage FLX儀器及探頭均為原廠正貨,每次療前均會在客人面前即場開封原廠探頭,更是原廠指定合作的醫美中心。原廠保證,信心滿分,保證高效安全。

一次性探頭 打足100%發數!
有些醫美公司為圖利而犠牲療效,將一次性探頭反覆充電供多人使用。但每個探頭均有限定發數,一個探頭多人share=分薄發數,療效大打折扣!還會有衛生及能量不穩的問題,易燙傷客人!
NuMe保證每個一次性探頭只用一次,確保百分百發數!智能全效探頭4.0打足900發,眼部探頭0.25則打足450發,發盡百分百威力!保證發數足,強度夠,能量穩,療效高衛生佳。

集多重優點 醫美界大熱
深入︰所發出之專利單極射頻能深達皮下4.3mm,一次過刺激多個皮層的膠原不斷重組、增生及更新。
瞬效︰一次療程後,緊膚及提升效果即時可見。
長效︰一次療程後,皮膚膠原會持續增生約一年,長效持久。
唯一︰Thermage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適用於收緊上眼皮的非入侵性療程,可提升眼皮,令雙眼更精神,更有神采。
安全︰無創,非入侵性,毋須麻醉或開刀,過程舒適無痛。
方便︰無復原期,大部分人療後可立即投入正常生活,不妨礙上班。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bit.ly/3bBAxsY
Signal查詢/預約:9707 0880

—————————————
NuMe名人美學概念
尖沙咀|銅鑼灣|中環|台北|大灣區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此貼文/廣告是由本公司NuMe名人美學概念投放,並非為本公司之醫生團隊宣傳。

‧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