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肯尼芭比粉紅療程|化妝師演員親證有效抗皺紋眼紋去雙下巴

< 返回

 

NuMe肯尼芭比粉紅療程( 全稱為「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是為愛美人士而設的面部肌膚護理方案,它採用了「 Radiesse 膠原彈力針」及「 Belotero 無痕透明質酸」的先進皮膚護理技術,能持續激活膠原再生,重塑年輕輪廓,緊緻肌膚,告別皮膚老化鬆弛。有使用過療程的Model、化妝師及 KOL 均大讚療程可為肌膚強效補濕,改善膚質,抗皺消除眼袋。想知更多用家詳細用後感受,這篇文章便不可錯過。

為令更多人知道「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如何重塑年輕輪廓,NuMe 名人美學概念(下稱 NuMe)找來8位星級用家,分享各自用後感受。

Model用家CATRY:眼袋眼紋消失了

從事 Model 工作的 CATRY 表示:「用之前,面部皮膚較浮腫水腫,如同麵包一樣!當完成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後,面部輪廓更立體,特別是蘋果肌及 Jawline 位置,皮膚更緊緻,眼袋及眼周細紋亦消失,感覺更年青,而且效果自然,我感到很滿意!」

Model用家SUET E:皮膚緊緻不再鬆弛

另一位 Model 用家 SUET E 天生喜歡吃東西,她表示:「因為醣化作用,加上年齡增長,令我感覺到皮膚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失去彈性。不只皮膚皺紋多,而且總是給予人面容疲倦的感覺。使用療程後,我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更Firm,膚質亦有改善。」

Model用家VIANN:輪廓明顯!細紋消失

同擔任模特兒工作的 VIANN 則認為在體驗療程後,「即使不化妝,輪廓亦很明顯,特別是鼻的位置,是較從前更挺更直。現時不只下巴不見了,連細紋亦不見了!」

演員用家OSCAR: 整個人更年輕及精神

對於「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經常需面向鏡頭的演員及 KOL 又有何看法?參與幕前演出的 OSCAR 認為:「接受療程後,感受到膠原蛋白威力!乾瘦的面部變得飽滿,整個人看上去,更感精神年輕!」

KOL用家MK:補濕!皺紋不易見

KOL 用家 MK 表示,他從前是有雙下巴的,在使用「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後,Jawline 變得更明確,沒有雙下巴。從前微笑時,額頭出現的皺紋亦不再見到。同時,療程亦為面部肌膚補水,感覺更 Firm 更實。

化妝師用家MISS JAY:皮膚水潤不乾燥

從事多年化妝工作的 MISS JAY 亦認為,「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是打造水潤肌的不二之選。長時間的化妝,令她感受到皮膚變得乾燥,缺乏彈性。在接受「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後,她的皮膚變得緊緻水潤,面部肌膚骨膠原更是大幅提升。輪廓方面,更如同心型般出現,立體的同時,亦提亮眼窩。

自由工作者ROME:年輕了10歲

除專業人士大力讚好外,「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亦獲不少客人支持,自由工作者 ROME 表示:「在體驗過療程後,皮膚不再鬆弛,面上亦再沒有細紋。而且,鼻型更挺,雙眼看上去更精神,朋友見到,也讚我年輕了10歲!」

全職媽媽QUEENIE:肌膚水潤細紋減少

全職媽媽 QUEENIE 則認為:「在使用芭比粉紅療程後,感覺臉部肌膚水潤緊緻,細紋亦減少很多。最開心的是,我感到雙下巴消退了,而且整塊面亦不像從前般哪麼大,整個人像是年輕了幾歲。」

 

NuMe肯尼芭比粉紅療程5大優勢

  1. 打造迷人眼神:提亮眼窩、眼眶提升、撫平眼袋,令眼神動人吸引;
  2. 告別皮膚鬆弛:小臉療程、中半面提升、心形輪廓,輪廓立體出眾,展現個性魅力;
  3. 重現完美鼻型:5D鼻型塑造、鼻基底支撐,更具線條美,優雅秀氣,告別扁平鼻;
  4. 擊退雙下巴:下巴調整、輪廓線塑形;
  5. 皮膚水潤自然:保充皮膚水分,提升彈性,令肌膚質感年輕自然,防止皮膚乾燥導致的膚色暗啞。

看完上述分享,是不是對「芭比 x 肯尼 NuMe 粉紅療程」感興趣,立即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由專業團隊為您度身訂做最精準有效的療程方案吧。

WhatsApp:http://bit.ly/3bBAxsY

Signal:9707 0880

WeChat:NuMemedical

為何選擇NuMe醫學美容

NuMe 有「香港鼻王」、「香港針神」及「香港眼神」美譽。客人包括影后毛舜筠、視后唐詩詠及一眾社會名流。NuMe 亦為香港衞生署認可的日間醫療中心,及不少知名藥廠認可的香港醫學美容中心,設備全用原廠正貨,專業及安全性,具信心保證。

此外,NuMe 是全港首家實現「無痛醫美」及「3D AI皮膚及身型分析和模擬」的領先者,團隊擁有逾 15 年醫美經驗,熟知面部輪廓美學,確保注射精準,塑造自然完美輪廓。

於 NuMe 內,所有療程均由全職註冊醫生負責,且引進了 AI Cool 和奈米微注技術,大幅降低疼痛感達 75 至 100%,有效減少各種治療的出血與瘀腫不良反應,更快回恢最佳狀態。

憑著熱誠待客的態度與優質服務, NuMe 多年來深受顧客好評,並在 2023 年繼續於醫學美容界脫穎而出,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兼獲得香港 Belkyra No.1 的殊榮。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擊退面上皺紋攻略2024

皮膚抗皺紋神器EMFACE推介

香港三波拉皮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