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輪廓塑造|氣質昇華,拒絕「饅化」!】

< 返回

【專業輪廓塑造|氣質昇華,拒絕「饅化」!】

最近興起「饅化」這個說法,即是「面部過度填充綜合症」,指在注射填充後,面部過於飽滿腫脹,充氣感過重,看起來就像饅頭一樣😨

雖然面部哪裡凹陷就填充該處的概念沒錯,但要做到真正修飾缺陷、逆轉老態、長效凍齡,同時保留自然流暢的輪廓線條,就需要專業的輪廓塑造技術,拿捏精準劑量,而不是盲目的大量填充!

NuMe為顧客進行輪廓固定超過10年,至今沒有出現「膠面」、「饅化」的案例😌 我們更是——

🌟MD Code輪廓固定術的原廠指定醫療中心,嚴格按照原廠的最佳實踐和建議進行操作。
🌟獲香港衛生署認可,100%原廠正貨。
🌟專業醫美團隊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顧客可安心體驗。
🌟提供一對一詳細諮詢,為每位量身定制個人化療程。

NuMe除了採用HArmonyCa™️ 美神針,亦會透過透明質酸、針劑為顧客進行輪廓固定,有助還原年輕且流暢的輪廓線條,改善面中凹陷感、減淡各種細紋,令面部回復飽滿立體,幼態感UP!!

療程均由專業醫生主理,開始療程前會先透過3D電腦影像模擬、AI 個人化輪廓(比例)分析,為顧客找到最合適的輪廓線,絕對安全可靠👩🏻‍⚕️一次療程已經可以明顯提升輪廓線,效果長達19個月,醫學實證高達91.6%用家有顯著改善效果!

🌟 HArmonyCa美神針💉 5大優勢
・高度滲透肌底,接近人體的滲透壓
・大幅減少疼痛和水腫
・長效重啟膠原再生,全面提升肌膚,重建肌底結構
・主要成份與身體相容,可被代謝分解
・含有三成微鈣 (CaHA) + 七成交聯透明質酸
——————————————————————————-
NuMe名人美學概念——醫護團隊有逾15年醫美經驗
📍尖沙咀|銅鑼灣|中環|台北|大灣區
📲WhatsApp查詢/預約:http://bit.ly/3bBAxsY
📲Signal查詢/預約:9707 0880
📲WeChat:NuMemedical
🌎更多療程可瀏覽網頁:nume.com.hk